close

今天和好幾年不見的同學們聚會,想想我們大概有五年沒見,其中一個最近三年見過,還真的是『好久不見』啊 !!!!!
謝謝阿猴帶我們去永安市場附近的上介青快炒店
東西便宜又好吃,不錯不錯,沒有漏氣啦~


我們還了一份清蒸沙蝦(120元),是蠻新鮮的,但是蝦子好像有點小耶!!!老闆能來盤大隻一點的嗎?


應司蚵(120元)(菜單上真的是這樣寫,虧我還唸得出來,看來台語有進步)
這道超好吃,蚵仔完全沒有土味也沒有腥味,而且非常新鮮,肉質吃起來不會太軟令人噁心般,推推推~~啦


泰式辣炒花枝(120元)
說真的這家店的辣椒可真是不辣,不過醬油到挺不錯的,只是每道菜炒起來偏鹹就是了,可能是這樣才很下飯,客人就會愈點愈點,啤酒愈喝愈多,酒促小姐才有錢賺吶


沒有點白飯,就來盤炒麵,連家常炒麵都炒得好吃,被我們吃光光


蛤仔湯(80元)....就是蛤仔湯啦


為了不吃辣的阿猴點的鳳梨蝦球(120元),本來對快炒店的鳳梨蝦球沒抱什麼期望,沒想到他家做得不錯耶,酥脆的外皮加上淋得剛剛好的美乃滋,吼~~~~好吃到不行
這道下次去一定要再點,而且給我來個大盤的!!


炒海瓜子(120元),這道也炒得不錯,可惜好像現在不是海瓜子的季節,它只有殼大,肉不大啦><"


炒時蔬


三杯中卷,一致獲得大家好評的三杯中卷,看照片就知道很好吃啦,不用特別介紹了


四季豆炒肉絲,也是一致好得好評的佳餚,筷子真的沒停過耶,連肉絲都一小塊一小塊夾起來吃,非常的下飯喔~~


最後,很久不見的同學們一定要來個一張大合照的啊
非常謝謝幫我們拍照的路人,只是幫我們拍照的先生啊,你連一二三都沒喊,我們沒有心理準備耶
好佳在,你有感受到我們的疑惑,第二次就有喊一二三啦,謝謝你!!!!!!!!!!!!!!!!!!!!!



店家資訊

上介青快炒
店址: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307號
電話:(02)2920-2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