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一通已經失聯的朋友的電話
聽到很陌生又有點熟悉的聲音
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反應
老實說是我不知該和他說什麼
生日相差一天的我們曾經是很好的朋友,如果沒有失聯的話
我想我們已經認識15年以上囉!!
以前他當兵放假偶爾會和我聯絡
更多時候他是打給我媽,和她聊天
我唸書放假回台北,偶爾會去他家吃早餐
並不是和他見面,許多時候只是陪我媽去市場買菜,路過和他家人打個招呼
我們的關係僅此而已,當時沒有現在進行式,更沒有未來式
就在畢業那年,他伯母突然說要來我家提親..
我才驚覺,是他或他家誤會了什麼嗎?
他本人對此沒有異議,只覺得有機會的話也ok;沒有也ok
我個人可是完全沒有意願啊......
就在第三度和他伯母通電話,氣慣的回了長輩一句:你先回去搞清楚事情再來說..
從此之後我們沒有再聯絡
是刻意,還是不小心...我想都不重要
在那個當下,實在是覺得,再見面再聯絡只是增加彼此的困擾
沒想到這一拖也拖了好幾年沒聯絡了呢...
penny,萬一我那時不小心答應了他伯母,我小孩可能比你的大很多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