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很愛收集明信片
每當朋友們要出國時,我一定會請他們寄一張明信片給我的
大概是我沒有這麼多經費可以一直出國到各地去晃晃~
也沒有這麼好的文筆可以當旅遊作家
更沒有那種美貌與語言能力可以去當外景主持人
所以只好藉由各位親朋友好們,出國時別忘了寄張post card給我,讓我解解饞下面幾張就是從各地寄來的明信片吧...不過太多張了族繁不及備載啊~
就介紹幾張在家裡的吧


2007年
這張是penny今年去英國時寄給我的,後面的郵戳很特別喔,還有個大大的2007


這張是阿比今年去西雅圖遊學時,寄給我的生日賀卡,上面還有西雅圖著名的飛碟,喔...不 ...是針塔啦(詳情請參閱阿比的網誌)


這是寶兒今年去布拉格時的,照片是布拉格的著名景點"查理大橋"
順帶一提,今年是查理大橋的百週年紀念日


這是參加今年的公司旅遊,去okinawa時寄給自己的


2006年
這是我自己去香港時寄給自己的喔!!!那年去香港真是個不好的記憶,還是是和好朋友們一起去,至少讓我的香港行還保留一點美好的回憶


這是少爺去帛琉玩時寄的,帛琉我也好想去喔~~藍天白雲細白砂...我一定要去


2005年
jerry@OAKLAND,這是他在VIA工作時,公司派他去米國出差一個月,結果工作不到幾天就結束了,他們就幾個朋友開台車就到處去玩囉~


 這是JERRY的同事煒達(他們現在已經不是同事了),去澳洲玩時寄的
他就沒有這麼好運,這可不是公司付費,這要自己出啦~~~


這是和好朋友們去京阪神9天時寄的,真是令我懷念的京阪神,除了行程好外,更重要的是有你們陪在身旁,一路玩下去啦


2004年
這是欣祚去澎湖玩時寄給我的喔~~他也是一個行動力十足的大男生~哈哈


同年,欣祚又跑去吳哥窟自助旅行,等我發現時他早就玩回來啦,就說他行動力十足吧^^


jerry@舊金山,他從via工作時每年都可以去美國出差,真好耶~~
不過他的好運都用完了,現在這個新工作,只能有一句話形容~"累得和狗一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