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送走一位畢業生囉,這次no.4的阿比
今天在金色三麥為阿比舉辦畢業歡送會...
隨著畢業的人愈來愈多,與會的人愈來愈少了,有點落寞的感覺~

這個是送阿比的包包,是個多功能包喔,有五個夾袋可以放東西,中間還有一個開放式的空間可以放A4的文件,在大夾袋裡還有小夾層可以放重要的東西,裡面還有手機吊鍊,以防手機遺失(對在包包裡永遠找不到手機的阿比是一大福音啦!!!),當然不會少了這牌子包包的精神招牌─長臂猩猩啦,黃色的很Q吧^^
這個包包愈看愈喜歡,我也好想要啊...


這是應畢業生要求的藍白拖,準備要帶去米國發揚光大的~鞋盒、藍白拖由shawn提供,底下的碎紙是從公司的碎紙機拿出來的,這樣也算公司有盡一份力吧...呵呵!!!!


接下來就是同樂的大家,用言語實在很難說出當天的感覺,只能靠親臨現場的體會囉!!
分離不代表結束,以後大家見面的地方就在公司外囉,就算沒有時常在一起,也是會有一條無形的線將咱們緊緊繫住,我想那就是友情啦!!!!



























最後是離開時,請店員幫咱們拍的三連拍囉~
正經的先來一張

歡樂版~

加油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