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8 更新

Pig & Pepper(已結束營業)


page1

小除夕固定聚餐已經維持了好幾年啦!!

今年本來是要吃去年沒吃到的kiki  (話說我還提早了10天訂位咧,沒想到kiki今年2月整修不營業啦XD)

只好轉戰上次大家在巷子裡發現的新餐廳─Pig & Peppe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5巷15號

電話:(02)2708-7899


復興南路一段的巷子裡大部份都是住宅區,零零散散有幾家特別的店隱藏在巷弄內

Pig & Pepper 就是一家新開的店,主打的是新美式餐廳(新美式應該就是什麼都賣的意思...哈)

這裡1F的好處是有一個大大開闊的庭院,鮮黃色的大門超特別的...

DSC00275

↓ 餐廳內的牆壁是磚塊砌成的,沒保留原始顏色,沒有過多的油漆裝潢 

page2  

↓  Pig & Pepper 的菜單,這裡有賣早午餐、午餐、晚餐、沙拉、副食、甜品…等眾多選項,不過午餐的主食是單點的不含飲料喔~

DSC00277 DSC00278 DSC00279 DSC00280

↓ 紐約街頭風味雞肉飯。這是辣味的,但辣椒醬會另外放在旁邊自行隨意使用,所以怕辣的朋友們一樣可以享用喔!

DSC00297

↓ 牛排沙拉(美國牛)。下方的就是平常的凱撒沙拉,上方有個8oz的牛排(看起來是5分熟)及些許的炸洋蔥(我以為那個是炸花枝,超像的啦)。

DSC00301

↓ 烤雞軟塔可。這道就有點像是墨西哥菜了,一般的塔可餅是硬的,這家是做軟的喔,塔可餅裡有包雞肉,有一坨像是薑黃飯及特製的莎莎醬搭配享用。 

DSC00302  

↓ 豬肉醬義大利麵。還好端上桌的不是早餐義大利麵,那就冏了....

DSC00304

↓ 最特別是上方的水波蛋,這個煮得超讚的,戳破後蛋黃還會流下來,像溶漿一樣喔~

DSC00308

↓ 馬鈴薯燉牛肉。牛肉已經燉到肉有點散了,超嫩,上面還有很多的馬鈴薯塊及一顆水波蛋。可是我的水波蛋就沒有蛋黃流下來的感覺了,可能煮太熟了

DSC00313  

↓ 松露風味炒蛋。唯一的素食啦,松露大概是上方黑色的小點點,倒是蘑菇好大顆,不錯~可是其它都是生菜...我想對阿松來說這應該只能塞牙縫吧....

DSC00317

↓ 主廚班尼克蛋。這樣的班尼克蛋和其它美式餐廳很不一樣,麵包用的是法國麵包,上方的肉是豬肉絲,非常有創意喔~,這道不論是賣相或口感都是首選吶~

DSC00320

↓ 開心漢堡。狹長的法國土司夾著牛肉及洋蔥,最特別的是著條是格子狀的耶,而且炸得超好吃的~~

DSC00322

↓ 因為薯條實在太好吃了,所以馬上加點一份啦,哈哈~~~~送上桌時是用炸藍直接送上來,哈哈...下面還滴著油,我們一度懷疑該不會就是用這個藍子炸的吧....

DSC00326  

↓ 另外加點的芒果蘇打及荔枝蘇打。荔枝蘇打上面還有荔枝果肉喔,喝起來意外的好喝 ~

DSC00311

↓ 另外加點的洋甘菊茶。最近愛上了洋甘菊茶,淡淡的好好喝~

DSC00314

DSC00281 DSC00282          

↓ 測試nex6的手機遙控拍照功能,哈...超好玩的啦!自拍不求人吶~~~

DSC00291 DSC00293 

↓ 不過這張拍糊了是怎麼回事啊XD

DSC00296   


後記:

這間店的價位大概落在350左右,算中等價位吧,但餐的份量並不多,可能要再搭配飲料或副食才行

不過不知是過年前是不是員工放假去了,店內坐位應該有20個以上,但一進去時才1個外場服務人員,要帶位要點菜還要上菜,人手明顯不足啊~

總結,這家店不太適合人數多的朋友聚餐(除非你有大把的時間等餐點上菜),不然我想,三倆好友偶爾去坐坐應該OK吧!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