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2016.08.14】

DSC05901.JPG

有帶小孩的家長們來到okinawa千萬不要錯過這裡,門票不貴地又大,和動物接觸的活動也不少,絕對不是個無聊的地方(約保留4小時左右的時間就可以了)

門票大人500円、4y以上~小學每人100円 。出發前我下載了H.I.S COUPON 的APP,裡面可以下載8折COUPON券,不無小補囉!!

DSC05747.JPG

這裡的停車場有好幾個,我們停到東門停車場,有點像後門,可是進去剛好就是動物區,覺得非常方便

DSC05750.JPG

DSC05751.JPG

這裡的腹地比較像半山腰,我們的停車場是在上方,所以從東門進入後就一路下坡沿路逛下去!!!

DSC05753.JPG

DSC05757.JPG

↓ 遠遠的就就看到的就是亞洲象區 (看看這人潮是不是很少,真的很好逛啊!!)

DSC05755.JPG

↓ 再來就是咱們殷殷期盼的長頸鹿,靠近後才發現原來有二隻耶,但不知是不是太陽太大,他們一直躲在他們的宿舍裡不肯出來 XD

DSC05758.JPG

DSC05769.JPG

↓ 很好玩的,在長頸鹿的宿舍前方竟然是鴕鳥的活動區域,而且沒有加頂蓋喔,難道他們不會打架嗎?!

DSC05761.JPG

↓ 動物區除了室外的之外,還有個室內的爬虫類館(大概就像木柵動物園裡那個夜間動物館),但這裡的沒這麼大,展示的動物有一排都是蚚蜴(和它的親戚),還有娃娃魚....等

DSC05767.JPG

DSC05766.JPG

DSC05774.JPGDSC05775.JPG


在長頸鹿區的隔壁就是象舍區

這裡養了二頭亞洲象,不確定是不是母女還是姐妹,但重點它們都是母的啦!!

DSC05813.JPGDSC05812.JPG

在這裡除了看看動物,還能餵食大象和小象喔!!! 一杯200円

DSC05776.JPG

這裡的大象是亞洲象,所以體型比較小一點。不像非洲象這麼高大

而來這兒真的是和大象「超近距離」接觸的,在台北哪有這種機會可以餵大象還摸摸大象啊....所以一定要帶小孩來這玩喔!!!

DSC05778.JPG

威寶餵的很開心,餵了三杯了(大象也吃超快的,一杯一下就啃光了)

DSC05782.JPG

DSC05794.JPG

一開始靠過來時大家都只注意到要餵食大象(目光完全被吸引用過去啊),等到餵完大象往旁邊走過去時,才發現原來象伕旁還有一隻小象baby耶!!!!!

DSC05789.JPG

沒想到這柵欄做成玻璃的且上下左右不是封死的,不是想讓你清楚看到小象,而且真的可以伸手進去摸小象耶!!!! 超開心的~~~~

但要注意喔...是只能「摸」不能因為它的算子一直伸出來就動手想拉鼻子,會被象伕制止喔!!!

 

DSC05802.JPG

看小朋友們都摸的這麼開心.....有小孩的家長們一定要帶小孩來啦!在台北可是沒這種機會的.....

DSC05803.JPG


動物區的另一個重頭戲是─餵食鱷魚

其實我們在和小象開心玩時就發現其它日本人怎麼都不見了,然後就發現後面的沼澤區為什麼一直傳來驚呼聲~~~~

靠近一看,原來是鱷魚餵食秀耶 

在繩子中間綁了一隻雞,吸引鱷魚跳起來咬,而且工作人員還會逗弄鱷魚前二次讓它吃不到,最後一次鱷魚生氣就跳上來一口咬下....結束鱷魚餵食秀啦!!!

DSC05809.JPG

其實我們一開始衝過去時餵食秀已經結束(剛好看到鱷魚咬下那隻G),覺得好可惜 !

沒想到工作人員換個池子(原來有二隻鱷魚啊),餵食秀再來一次,這次就完整的看到啦!! 讚~

戶外動物區餵完了大象,也摸了小象,鱷魚餵食秀也欣賞完之後,在我們要離開這區前,長頸鹿終於探頭出來散散步了....

DSC05815.JPG

 


戶外區看得差不多後,咱們搭電梯往上走去,經過這個特別的小天橋,就會到可愛動物區啦! (名字我自己取的,日文看嘸)

DSC05823.JPG

過了小天橋後就到 the petting zoo ,應該是指寵物廣場吧!! 就是可以和小動物互動的地方

DSC05855.JPG

覺得日本人在動物園這部份做的蠻不錯的,不是很豪華的地方,但放了幾項我們平常就會看到的小動物(有兔子(還是天竺鼠?!、烏龜、超可愛的鵝黃色毛絨絨的小鴨)

DSC05824.JPG

大概是平時真的沒機會可以接觸動物,威寶對能「觸摸」這件事很開心,有十幾隻小鴨都要一一捧在手心一輪才行!!!!! 

一開始他完全不怕的單手就伸下去「抓」一隻出來,旁邊的工作人員很溫柔的

DSC05825.JPG

↓ 除了小鴨外,旁邊還有一區這個動物 ,看這體型像免子,但看它的臉又像天竺鼠(有這麼大隻的嗎?) 我還是不確定它到底是什麼動物 XD

這次威寶就知道要輕輕的摸了,但摸一摸發現他還是比較喜歡小鴨,所以又回去抱小鴨了

DSC05828.JPG

DSC05834.JPG

↓ 除了集中在一起可以摸之外,互動時間到時候,工作人員會請小朋友排隊坐在椅子上,在大腿放上一張小毯子,然後就把它放在腿上,教小朋友慢慢撫摸它(重點就是要輕輕的喔!!!!)

DSC05843.JPG

DSC05845.JPGDSC05848.JPG

↓ 威寶怕它太熱還用電扇幫他散熱一下.....倒是我快熱死啦><"

DSC05849.JPG

↓ 番外篇,這隻的下巴超級特別的.....天然的圍巾,冬天應該很保暖吧,哈哈

DSC05853.JPG

↓ 另外還有這個乏人問津的烏龜,是因為太常見到的關係嗎?真的沒什麼人來摸它.....

DSC05835.JPG

↓ 除了小鴨、免子(天竺鼠?!)、烏龜,在可愛動物區常見的山羊這裡也有喔,其實我蠻好奇它會不會跑出來,因為那籠子真的很矮啊,它好幾次站起來腳看著看著就要伸出來了說!!

DSC05837.JPG

 

 

 

 

 

 

 

 

 

在 petting zoo 旁還有一間獨立的,這裡是袋鼠的家

 

 

DSC05860.JPG

離開the petting zoo後,咱們再往下坡繼續走去,中庭是一個很大很大的水池和廣場

這裡根本就是個複合式的庭園,慢慢玩和休息再來個野餐,在這裡待上一整天不是問題啊!!

 

DSC05863.JPG

這裡還有小火車、旋轉木馬及小型go car,但要注意營業時間(機械式的設施好像只到16:30)

 

DSC05866.JPG

DSC05867.JPGDSC05872.JPG

↓ 這個一次200好像可以開二圈

 

 

 

 

DSC05880.JPG

DSC05887.JPG

營業時間也差不多快結束了,咱們就再往中庭大水池去,等於是把整個園區繞了一圈再回到東門去開車準備回今天住的民宿啦。

這裡真的很棒!! 若有機會再來 okinawa 一定會再來的~

DSC05889.JPG

 

DSC05891.JPG

 

DSC05894.JPG

DSC05895.JPG

DSC05897.JPG


參考資訊:

沖縄こどもの国
門票:500/大人、100/小人
郵便番号:904−0021
住 所:沖縄県沖縄市胡屋5丁目7番1号
電話番号:098−933−4190
FAX番号:098−932−163

 

H.I.S COUPON 

http://his-coupon.com/zh-tw/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