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31  

自從得知少爺要和同事去吃胡同,我就吵著要去...畢竟沒吃過嘛,重點是有人付錢...哈哈哈

今天去的是胡同燒肉夜食5號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Neo 19)

↓  店門口裝潢的很中式,但牆的顏色應該再舊一點,這樣才顯得出古色古香的感覺啦

DSC07882

↓  一進門右邊有一格一格的置物箱,每個置物箱上面還黏了顆麻將,讓你區分你是放在哪格...酷

DSC07881

↓  這間店也保留了吧台區,若...你只有一個人也可以放心的來吃燒肉,而且還有專人服務,覺得不會被加收單身費用的..

DSC07874

↓  進門往右走都是一格一格大約6人座的位置,最後方還有一個沙發區,難道...晚上這裡的pub? 

DSC07872 

↓  左邊走到底那個門裡是一間超大的包廂區,我大概看了一群學生(大概有十五六個以上吧)擠進去,好歡樂喔!!

DSC07873     

↓  以下是我們吃的餐點,但什麼肉是什麼肉...我分不出來啦

我只知我們有點這些東西,反正就是照著菜單上有紅色記號的跟著點就對了

達拉斯、烤肉醬牛五花、鹽蔥牛肋條、特選沙朗6盎司、辣味噌去骨雞腿肉、椒鹽雞軟骨、椒鹽霜降松阪豬、椒鹽大腸頭、冰卷、草蝦、玉米、萵苣、馬鈴薯片 

page1 

page2 

page3 

page4  

綜合來說:

我覺得胡同雖然貴了一點,但有專人服務幾乎不用自己烤,而且他們換網子換得超級勤的,不會有機會看到網子焦黑

重點是...所有的肉類上桌前都是調味過的,所以燒烤時不用再涮醬,吃的時候也不用沾醬,只要沾點檸檬汁就可以了...

但是...價位真的有點偏高,建議大家可以先吃點東西,再過來享用一下專人服務的燒肉 

不過若是想吃不要太貴,但又可以吃飽的單點燒肉,我是覺得乾杯和牛角都不錯

但不要挑牛角一年一度吃到飽的活動時間去...覺得那時的品質似乎不太OK咧!!!!


【同場加映 】

要去Neo 19時,看到樓下又有這種廣告巴士(話說這應該是學日本 avex 每次發片時用的宣傳車那招吧)

看了一下原來是VOGUE在9/8 有活動,而且阿妹也會到喔~~~不知阿妹是會站在那個透明巴士裡嗎?!

DSC07827 DSC07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