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平常假日也都在瑞光路打轉的,竟然沒發現這裡開了家溫德

今天決定來去 PENNY PO過的溫德瞧瞧

溫德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11號

電話:(02)8751-3708 

一進門就是一個寬大的開放式空間

這間店採自助式不收服務費(意思是沒人服務你,要自己找位置,拿餐具,回收餐具,點餐...好在領餐不用自己領)

正前方是開放式廚房

IMG_2949 

左邊是飲料區及外帶蛋糕區

IMG_2950 

右邊是現做麵包區及沙拉區,二邊都有結帳櫃檯可埋單

IMG_2951 

IMG_2952 

進來後是一個一二層樓的建築,要自己找位置,其實位置還算多也算寬敞,不過吵了點就是了

IMG_2953 

↓ 這裡是製作主餐的地方,餐點應該都是從這出的

IMG_2954 

↓ 沙拉區

IMG_2955 

↓ 自助式餐抬,要自己拿餐具及回收吃完的餐盤

IMG_2956 

↓ 點了個巧克力鬆餅,吃起來很像在吃SCORN,巧克力豆很多,大小也剛好,挺好吃的,但有點油油的就是了

IMG_2957 

↓ 因為已經過了12:00來不及點早午餐了,只好點個雞肉青醬義大利麵,青醬味道很足,雞肉也不錯吃,筆管麵的軟硬度也剛好,不過這份量一個人吃有點多,二個人吃好像又太少,最好是多點人來,多點幾樣不同的餐點SHARE著吃吧!

IMG_2958 

↓ 烤半雞,它~真的是半雞,不過不大就是了,薯條好吃但鹽好像加太多了,蕃茄醬不ok(應該不是亨氏的),雞肉外皮烤得很香很酥,裡面的肉汁還蠻多的,但要趁熱吃,冷了就不怎麼樣了

IMG_2960 

<後記> 

德國人在我心中一直是很"丁金"的民族,覺得做事應該是快狠準,但這家的服務生每個都散散的,動作十分的緩慢,好險他們只要負責送餐,不用提供其它服務,否則你可能會以為你是在吃法國餐,而不是在吃德國菜吧!!!!


最近很流行一家小店自行烘焙咖啡並販售,公司這也開了一間

本來以為它不是連鎖的,沒想到PENNY說她在其它地方也有看到...看來它只是小連鎖吧...哈

門口有一個大型公仔坐在那喝咖啡(如果後面的背景從捷運工地換成大公園,我想會更有FU ~) 

IMG_2974 

在MENU上有個小小的麻袋裝著"假"的咖啡豆,...我以為它是巧克力豆咧~

這間店內的裝潢很特別,擺了很多小擺飾和很多咖啡器具(店裡也有販售器具)

IMG_2972

門口有個大台的烘焙咖啡豆的機器

IMG_2975 

來杯香濃的咖啡嗎?~

IMG_2976 

其實它是小磁鐵啦(好想問老闆有沒有賣,這磁鐵好可愛呀)

IMG_2977 

我點的冰薄荷巧克力(65元),據老闆說是用很濃的巧克力加鮮奶,再用"熱水"還"熱氣"沖出來的?沒注意

喝起來就像是在喝比較濃的福樂巧克力牛奶啦~

下面那層綠綠的就是薄荷糖漿....不是很甜可以接受,但...它不太涼耶...這樣對嗎?

IMG_2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