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67.JPG

來到松島海岸除了吃現蒸牡蠣及逛逛松島さかな市場外

另一個不可錯過的就是【阿部蒲鉾店】的現烤魚板體驗(手焼き笹かま体験)

阿部蒲鉾店  松島寺町店
〒981-0213 宮城郡松島町松島字町内58    
TEL:022-353-4277    
営業時間:9:00-18:00

↓ 【阿部蒲鉾店】專賣魚漿相關製品,覺得好吃的話也有冷藏食品可以買回家慢慢享用。但身為觀光客的我們冷藏食品當然不如現烤魚板體驗啦!

魚板1支210,櫃檯付款後,老闆就會拿竹籤插好的一片魚板給你,自己找位置坐下就開始烤啦!

DSC08870.JPG

↓ 桌上還有貼心小紙條提醒你放著烤一面烤4-5分鐘後再翻個面重覆同樣的動作,就可以吃啦!!! 旁邊的櫃檯有備有水及冰涼的抹茶自取喔!

DSC08881.JPG

DSC08872.JPG

時間差不多就翻面啦!! 翻太慢可是會焦掉的,另外烤架區非常的燙,請小心高溫。

DSC08878.JPG

↓ 10分鐘後咱們的現烤魚板完成。好不好吃?! 其實就是.....魚板.....嘛,還蠻好吃的啦,當然現烤體驗也是一大賣點

 ((話說我們在烤時一群日本高中生過來覺得很酷但沒人坐下來烤一支,真的好玩吶~~有來玩的朋友記得坐下來體驗一下)

DSC08883.JPG

這裡當然不是只有魚板囉! 還有很多和魚板有關的名產(大多是冷藏的) 可買

旁邊是賣枝豆相關名產的,枝豆就是毛豆,也是仙台名物之一。不想吃餅乾的也有枝豆奶昔可以試試(仙台車站也有賣)喔!!

DSC08876.JPG

沒時間來松島海岸站的朋友別難過喔

現在在市區的【阿部蒲鉾店 本店】也提供現烤體驗

阿部蒲鉾店 本店(クリスロード商店街側)
〒980-0021 仙台市青葉区中央2-3-18
TEL: 022-221-7121 
営業時間: 10:00-19:00 (2/1-28は18:30迄 )

DSC09382.JPG

而且這間在旁邊的轉角有個轉角美食區,有好吃的ひょうたん揚げ (葫蘆油炸丸子),一串二顆200円

DSC09384.JPG

在店內炸好,放在櫃檯下保溫。有點像台灣夜市小吃的熱狗,外層是用甜甜的麵衣包裹魚板內餡再去油炸,外層酥脆內饀軟,超讚的啊!!! 

DSC09381.JPG

買好後旁邊有椅子可以坐、也有醬料可以自行取用(日本不能邊走邊吃,請在原地吃完再離開喔~)

20170225_163025.jpg

文章標籤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