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小籠包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公正街4-20號 
電話:(03)835-0006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165號 
電話:(03)832-2929

公正包子吃過了,這次就來去吃吃隔壁的周家小籠包
基本上二家賣的東西是一樣的,但是我愛是比較愛公正包子,因為周家包子的肉餡很明顯的甜,外皮也太黏
至於蒸餃一整個太普通,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另外我還點了酸辣湯,湯好像加味精加過頭了,喝完讓我口好渴好渴,而且....甜的,不是酸的...果然不適合我(是不是忘了加醋啊?)

吃完包子去吃阿如推薦的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基本上就是刈冰上面淋滿了苦的焦糖醬,裡面是一層很綿密的豆花,還有仙草、紅豆,以及最重要的綜合口味包心粉圓
但是這冰讓我有點失望,包心粉圓沒有羅東的包心粉圓嫩,這家的外皮加裡面的餡料吃起來太紮實,沒有QQ的口感
敢吃煉乳的上面其實應該要淋煉乳,聽說煉乳 配上 帶有苦味的焦糖醬,吃起來比較ok一點~~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