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富裕手工刀削麵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民國路79號之1
電話:(03)832-6359

有一天客戶問我們愛吃刀削麵嗎?他馬上推薦了一間他覺得不錯的麵店!!!
在一般麵店很少看到的馬玲薯沙拉,嗯!!口感特別,不奶..可以接受
今天5人點了2份三鮮刀削麵+1份肉絲刀削麵+1份牛肉炒飯+1份大的蛤仔湯+1份小的蛋花湯
我們的刀削麵是點乾的,可是送上來覺得湯汁有點多,感覺比較像燴麵,而且我們一直在研究所謂的手工刀削麵是指什麼?
後來看了牆上的照片,原來是用像支水果刨皮的刀去削麵的,麵真的比較薄,但也蠻像機器削出來的~
很另人意外的是,那碗牛肉炒飯,原以為在麵店點炒飯應該會失敗,沒想到....大大大成功啦,炒飯粒粒分明,讓人就想一次挖一大口來吃~
不過那個三鮮炒刀削麵,我對那個三鮮有點意見,是蝦子+花枝+魷魚外,還加了豬肚+豬肝,一整個好怪的口味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順富裕手工刀削麵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