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假期帶威寶去北投玩,回來的路上想說在中山站下車剛好可以去試試時計台拉麵

(想確認一下到底是不是我當年和welkin在新宿街頭迷路時吃到的好吃拉麵)

沒想到到三越後才發現它搬走了XD...冏

天冷一心一意只想吃拉麵的我們,立馬轉站附近新開不久的屯京拉麵(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1號

電話:(02)2562-5066

↓ 魚豚叉燒拉麵

本以為會吃到濃厚的魚腥味,但其實還好,叉燒是介於薄片和厚片中間(就是沒這麼薄也沒這麼厚啦),我比較喜歡泡進湯裡軟軟的吃,

重點是它的麵,像油麵一樣的size又帶著捲捲的的拉麵,第一次來吃請老闆煮的不軟不硬的中間值,口感剛剛好,真的超推的!!!!

20150102_175318.jpg

↓ 另一碗點的是東京豚骨沾麵,其實就是麵沒有泡在湯裡面啦,給想吃麵又不想泡太多湯的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0150102_175359.jpg  

↓ 來日式拉麵店最想點的就是炸雞,這家的炸的很不錯,有點像台灣的鹽酥雞(但它是大size的),旁邊還放有生菜及檸檬片可解膩

20150102_175237.jpg 

↓ 加點了一份威寶愛的毛豆,但他沒啥吃都是我們在吃啦,我有看到老闆是用「燙」的煮毛豆,起鍋後再灑鹽,但灑鹽後沒有「秋秋ㄟ」

  結果就是鹽分佈的很不均勻,有的好鹹丫,但整體來說毛豆真的很不錯啦!!!

20150102_175256.jpg 

以上為我的台灣日本拉麵做個記錄囉~~~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屯京 屯京拉麵 拉麵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