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是去寶兒的同事介紹的台北和璞飯店一樓的餐廳吃飯~~
之前常在那邊停車,都不知道原來這間飯店的一樓還有餐廳啊,如果下午去的話還有下午茶喔
鬆餅+一杯飲料200元(應該要再加一成服務費,ps.鬆餅看起來好好吃,以後有機會再去試看看)

桌上還有放一盞小蠟燭,話說這間餐廳服務人員真的很客氣很有禮貌,但餐廳好安靜喔
害我吃得有點小壓力....哈哈

杯子和水都是evian的喔~~~evian在國外明明很便宜,台灣不知是在貴什麼咧??

菜單的部份有分單點(約在200~500左右)和套餐(約320~700左右)
套餐有湯+麵包條+前菜+主餐+飲料+甜點
我今天點的是xxxx嫩雞燉飯套餐(NT. 320),忘了拍菜單啦,所以菜名太長不記得啦XD
這是今天的湯品,喝起來是奶味有點重,但南瓜味不夠濃的南瓜濃湯,我是覺得不錯喝,但如果南瓜味再濃一點我想會更棒

這是附上來的麵包條,吼~~這個超好吃,烤得超讚的,不過它帶微微的蔥味和蒜味,不喜歡蒜味的人應該不愛
這個拿來沾湯也好喝喔~


接下來是前菜,這是鮮蝦蕃茄盅,就是剁碎的蕃茄+剁碎的鮮蝦+一些香料去調出來的,和我想像的鮮蝦盅不一樣..小失望

這是起司佐牛蕃茄,依可可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的樣子,我想這道應該是非常好吃~

這是永不失敗的凱撒沙拉,只是麵包塊夠酥、生菜夠冰、凱撒醬不要太奶,我想這道應該不會有失敗品吧


主餐來啦,這道就是我點的XXXX嫩雞燉飯
雖然有點乾了一點,但它真的是很標準的義式燉飯,因為....米心沒有熟,哈哈))))) 義式燉飯的特點就在這兒啊!!!
但我覺得它的醬汁弄得很不錯,每一粒米飯都有包覆到,好吃~

這是青醬蛤蜊義大利麵,醬汁收得非常乾,而且帶點濃稠感,有點黏黏的(我們都猜應該是有加鮮奶油下去煮)
雖然黏了點,但這道超好吃,單點才200元喔(如果麵可以再給多一點就好了)


最後是甜點飲料部份
昨天的甜點有起司蛋糕、巧克力蛋糕、烤布蕾可以選
飲料有茶類、果汁、咖啡可以選
烤布蕾好好吃喔~~~~~~~~~那個布丁不會奶香味重到我吞不下,如果你也是不愛奶味的人,這道不錯喔!!!
至於飲料的部份,紅茶的糖是加好的,有點過甜,據說那杯蘋果汁也太甜
但熱咖啡還不錯喝,有機會再來的話可以試試咖啡囉!!!








最後消費滿1000元就會送一隻熊,和筆記本及一支筆
在熊的脖子上是一張集點卡,在2011/12/31前,集滿5張就可以換二客免費的下午茶,還蠻划算的耶
重點是...消費滿1000元就會送一隻熊耶,家裡真的會是一堆熊啊!!!!


同場加映
帶小孩出門發現3C產品真是好物,一頓飯下來白雪公主我大概聽了四次了吧!!!
雖然說讓小孩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不太好,但難得她肯乖乖坐在那吃飯不亂吵....真的是很兩難啊!!!!





被她發現我在偷拍她,還偷偷迅速的瞄了我一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