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可可2歲生日,就選在friday幫她過生日(其實是大人爸爸媽媽叔叔姨想吃friday想瘋了吧....哈哈)
不過小仕姨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

用nex5的新功能─紅色抽色...超成功~

我們點了義式蒜辣花枝圈,這道炸得不錯,但那個綠綠的辣椒真的會辣,吃的時要小心點~

每次來friday必點的紐約辣雞翅,但這次吃後口感覺得不如從前(我們也如實和服務生反應了.....應該是雞肉弄得太柴的關係)

這道炸魚薯條,點這道是為了讓可可可以吃薯條,但送上來時這份量讓我們有點小傻眼
總覺得friday的份量好像縮水了,我們也有和服務生反應,但他們說份量相同沒變....所以我們最終結論是─盤子變大了,視覺差...哈哈哈

這道是墨西哥雙層酥餅,那個左下角的餅好好吃喔
不論是沾莎莎醬還是沾那坨綠綠的醬都很讚,但那個...黃薑飯嗎?有一點點乾,不過這道還是成功的,超好吃 !!!

這道也是每次來friday必點的─美式碳烤豬肋排...(記得不要點雙醬豬肋排喔,上次點了超失望的.....)
我覺得這道一樣好吃,但份量....是不是真的有小了一點啊....我們都一直覺得它好像變小了...XD

這道是大順上網去加入會員,當天只要點一道300元的主餐就可以送一道─香辣泰國雞肉麵
好吃喔,裡面的料有彩色的青椒、核桃仁、很多塊雞肉條,剛吃上面的麵條並不會辣,但是沾到下面那個醬汁....吼~真的有辣!!

用完餐後就是幫可可慶生的時間啦,這是寶兒買的、可可親自挑選的蛋糕
服務生還會幫你拆掉外盒送上桌喔

這是friday另外送的巧克力冰淇淋.....上面那個鮮奶油我吃了幾口後,整個晚上反胃...果然不能吃鮮奶油啊XD


同場加映~
可可看到我的鏡頭就會乖乖的對我笑讓我拍~

看到媽媽的相機馬上換個表情,百試不厭吶....哈哈

再轉頭看著我的相機,來個一直不是很標準的 YA!!!!! 可愛吶

用NEX5的TOY風拍看看!

和最愛的叔叔來張合照,可可要記得收下巴,臉才會尖尖美美的喔

可可正和媽媽說:她要親自切蛋糕啦.....好啦! 給她意思畫一下,寶兒馬上代切...免得到時蛋糕全毀,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