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27第37週產檢
竟然被排到153號(今天預約的倒數第四個....) XD
因為晚上有事,我們想著那早一點去,不知能不能早點看到
所以不到一點半我們就坐在候診間排隊啦~~
很lucky的,不到二點半就叫到我了,二點四十五分就照完超音波囉~~~yeah!!
不過產檢了這麼多次第一次看到醫生的笑容很尷尬又很燦爛 ...
為什麼呢? .......因為醫生說威寶有點過重啦,37週33XX克(已經是39週的大小了)
醫生叫我.....少吃一點
本來想說那要不要提早生剖腹算了,但是要超過4000克健保才有給付...
而且現在才37週,醫生說器官還沒長完全,再等一週看看吧~~~~
所以從現在起要克制食量...不能貪吃啦....

ps.
昨天(8/28)回我爺爺家,和我姐和我嫂嫂說我的寶寶33xx克被醫生說有點過重,要注意飲食
我姐和我嫂嫂說..33xx克還好啊!! 有很重嗎?
看來我們家族都習慣生大隻的,哈哈哈哈)))))))))))
pps.
記得以前我爺爺就和我媽媽說過
我哥出生時,我爺爺就說我們家的小孩都沒當過嬰兒,因為一出生就比人家大,看起來就像小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