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行程:原宿-->明治神宮-->表參道、明治通逛街-->自由之丘-->新宿燒肉放題

今天是到東京第三天,終於是大家一起行動的日子啦
早上第一站就是搭JR到古色古香的原宿站、走原宿這條線的JR車站都不像新宿或東京是現代化的高樓大廈
我覺得保留著超級古蹟也不錯,而且它就在明治神宮旁邊,一整很有古蹟味啦!!

出了車站往右走就是明治神宮的入口─神宮橋
如果是假日來的話,通常在神宮橋這裡會聚集一群COSPLAY的年輕人,可是今天來沒有看到咧,真可惜

首先映入眼廉的第一個鳥居,那表示你走對啦,再繼續往前走吧~~~

在路上會看到這個酒罐,右邊是清酒桶,左邊是葡萄酒桶,這都是慶祝天皇生日民間進貢的酒藏,很有特色吧!!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剛好是正月,正月是日本的新年,整個月都有人來明治神宮參拜,所以才有機會看到這牌子,我去年八月來的時候就沒有看到這牌子

第二個鳥居到啦,表示你離明治神宮又更近一步了,加油加油 !!!!

終於看到正殿啦!! 明治神宮正殿裡會有那種祈福儀式,可是禁止拍照,所以大家有機會的話就來去"親眼見證"一下吧!!
PS. PENNY  我的大合照沒有失敗吧!!

明治神宮除了參拜外,還有一個繪馬區,就大家可以去買繪馬寫一寫掛上去祈福,這繪馬一張可不便宜吶!

大家看到這張都很驚訝~~這真的是我們都認識的"福山雅治"嗎?如果是真的,阿比會想偷回家吧,哈哈哈哈


離開明治神宮後,前往下一站表參道和明治通逛街啦,走到這兒又有走回都市的感覺啦,第一站就是先到GAP廝殺

表參道的左右二邊有非常多的店家,每棟大道都設計的很新穎~





因為去年來過了,而且發現這裡買不到我的衣服( 換季下折扣雖然便宜,但衣服不是S就是XS竟然還有XXS,誰穿得下啦)
所以我們還是打來去填飽肚子先吧,今年一樣是去吃天丼那家,真的好吃又便宜吶~

吃完飯繼續逛街就一直看到這台車,原來是後藤真希要出新專輯啦,我只能說艾迴真是有錢,竟然包了台遊覽車就在原宿街上不停的繞,PS.我在新宿站也有看到一台,也是艾迴的,但歌手不認識啦..哈


下一站前往手作雜貨、甜點 都嚇嚇有名的自由之丘

第一站先到一家網路名店,有在玩和紙膠帶的人應該知道這家店吧~

吼,裡面東西真的很多很多,和紙膠帶也比台灣買便宜,但最讓我有興趣的是這面相機牆,賣好多好多特別的相機喔
還有一台彩色的7S喔,這顏色真的很特別,沒見過耶



離開相機店就到自由之丘素有小威尼斯的LA.VITA拍照
從大門走進去時,覺得沒人麼人耶,賺到了可以慢慢逛好好拍個夠了

愈往裡走愈不對勁,都已經下午了,這人氣也太少了一點,走著走著,到了小橋發現竟然河裡沒有水??

才發現這裡的七家店只剩2家店了啦(一家還是美髮店XD),這裡快和廢墟沒二樣了,所以各位旅遊書的作者
該UPDATE一下你們的著作了,這個點可以刪掉了啦~

離開另人失望的LA.VITA,我們到對面一家也是網路介紹的名店,非常有古意的茶店來去休息喝個茶~

一開始怕價位太高進來會出不去(因為自由之丘都是有錢人家住的地方,東西無敵貴)
後來在門口看到MENU,還好啦,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就衝進去啦~
我們點了熱抹茶、熱卡布其諾 ,除了飲料還會隨杯附贈爆甜的甜點...
有發現我們的抹茶旁附贈的甜點嗎?白色那個外面很是甜的麻糬,裡面包的柿餅那種口感,吼!! 果然是要配著苦到不行的抹茶,那個甜點才能吞下肚啦
至於旁邊那個綠綠的像香焦圖案的,我們想了很久它 ... 到底是做啥用的?
切甜點的小刀 ?<-- 形狀好像不太對
攪拌抹茶的攪拌棒 ?<-- 好像太短了
純醉裝飾用?<-- 好像太"搞岡"
最後終於受不了了,趁老闆娘進來時用那個很破的日文問她,那個小綠香蕉到底是做啥的?
老闆娘說是外面小時候吃的點心,一大串日文有點聽不太懂
只聽到"甘"、"可以吃" 的日文,好啦....重點能吃就是了,但是它的味道很怪,不是很甜,吃起來又沒啥味道~
反正一整個很怪的點心就對了,但造型很可愛喔
 
接下來就前往我滿心期待的甜點之森,中途還因為地圖不見迷路了一下,又碰到二個很冷淡的日本人完全不讓我們問路,好家在遇到一個當地的警察伯伯,很好心的指路給我們看,讓我們可以順利走到甜點之森,謝謝你啦

甜點之森裡面大概有七八家的甜點店,他們都集中在二樓一個區域裡開店,你可以點了任一家的餐點就隨便找個位置坐下來吃,除了賣布蕾那家,因為烤布蕾要30MINS,我沒有時間點,所以我選擇了咖啡鬆餅(700円),不便宜,可是很好吃喔
下圖上面那個是立楷的香蕉巧克力鬆餅,一致獲得好評
然後再來是阿比和PENNY點的草莓蛋糕,以及我的咖啡冰淇淋鬆餅&小蘭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晚上少爺吵著想吃燒肉放題,回到飯店放東西時馬上傳訊息給桶妹,請她介紹新宿站附近的店
就介紹這間啦,結果這間竟然是我和少爺前一天在新宿亂逛時看到的店,他那時就一直說這家看起來好好吃~~
沒想到咱們今天就來啦

這家店分為單點、吃100mis、150mins、180mins 三種放題,價錢不一樣可以點的菜的數量也不一樣

除了用餐選項多樣化之外,連點菜都很現代化啦,它是用一支類似掃描筆,你只要用筆點在你要的那道菜點一下-->然後點數量-->再繼續選別的菜-->再點數量,最後都點完後,再按注文です。 
這樣就算點菜完成啦,除了點菜也能取消前次點菜,更重要的是換烤肉架還補毛巾也能用點的耶,酷吧~
今天的烤肉我覺得生菜沙拉和韓式泡菜超好吃,還不小心點到一個地雷肉(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那是啥?)
我只能說:老闆~賣烤肉是副業吧,你的正職應該是生菜沙拉和醃泡菜師父吧~~~~
  
雖然我們是買180mis的時段,但最後大家是一邊吃一邊打哈欠,約莫九點半就結束打道回府睡覺去啦~~
明天再繼續咱們的東京第四天行程

東京第3天其它照片請見 ---> 2011.01.12 東京Da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