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一年沒出國了,2011年第一次出國一樣是選擇東京,不是我特愛東京,是因預訂行程本來是去北海道
但愈接近出國日子發現今年天氣太異常了,北海道竟然是暴風雪國家啦,我們只好忍痛割捨北海道,換去荷包大失血的東京啦

這次一樣是買機+酒,但這家旅行社很特別是賣 UA搭君悅機+酒,但是同團有二個難搞的老公堅持給我JAL否則一律免談
就這樣...我們的JAL東京行開始啦!!!!!!!!!

下機後有一位會說中文的日本人來接機,但還是發生了一件烏龍事讓我們在機場足足等了快一小時才開車..在車上實在沒事做就來打打IPHONE GAME,拍拍照打發時間啦

來東京三次了,這是我第一次搭這種小巴進東京,睡了一下起來後發現今天東京的雲好特別喔,馬上來個一張
最特別的是東京有護城河耶?! 看起來像是明治神宮外圍,我也不太確定啦?

終於到飯店囉,這可是五星級的君悅HAYTT耶,真的很讚!!

這是從13樓房間看出去的街景,以這個飯店建v字型的角度來看,每個房間應該都有VIEW(如果你住得夠高的話),我個人覺得這次住的真是超棒的啦

住君悅的好處之一是飯店有免費接駁車可以送你到新宿西口站,這可是一項超好的福利
首先冬天很冷,有車就直接送到門口不是超棒的嗎?再來在雖然飯店離新宿站說近不近說遠不遠,但是當你大包小包+寒冷的冬天晚上,相信我,你真的會是舉步維艱,還是搭個車方便些啦!!

下接駁車的地力是新宿西口站的ODAKYU HALC(小田急哈路庫百貨門口),在這裡的左邊有一間新宿最大的小b,貨源完整,再往左走有一間很大間的UNIQLO,讓你敗家不手軟啦

晚餐我和少爺去吃他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的月島文字燒,從新宿搭車過去大約還要20分鐘

這次一樣是去吃もん吉,只不過這次很 LUCKY的老店有位置,我們這次就在老店吃囉!!

我們點了もん吉スベシャル(1500 円)
負責料理的大媽在我還來不及拿出相機,她就開始大火翻炒了,所以我只能拍到這已經煮好的蝦子啦~

另外還點了明太もちチーズ(1700 円),上面那一坨紅紅的就是明太子喔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的啦

老闆可沒有偷工減料,炒起來真的滿滿的是明太子啦,每一口都吃得到喔,讚..

最後我從台灣印了一張couple帶去日本,但couple上面沒有寫到底是送什麼,所以把單子交給服務人員時就一直期待到底是送什麼? 
後來搞了半天是送甜點耶!!!!

弄了一坨像是可麗餅的感覺~

然後再把那碗豆沙一匙一匙的放上去~

最後再捲起來切塊,是不是很像蛋餅啊~~它的餅皮有抹茶的味道,要煎久一點比較好吃,然後裡面包的豆沙真的是甜..到..爆
一吃完結帳出去我們馬上去買飲料喝,太甜了啦!!!!

吃完文字燒後也晚了,咱們就打道回府啦,至於我說住君悅的好處之二就是,飯店樓下就是都營大江戶線都廳前站的出口,重點是樓下有7-11、family、和幸豬排
你說是不是一整個很方便呢....


東京第一天其它照片請見 --->
2011.01.11 東京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