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廈門想逛街就到輪渡站出口的中山路一路沿伸到思明南路的老虎城就對啦~~
中山路很像西門町、而老虎城週邊有非常多的小吃店,就和基隆廟口一樣超多人,超擠的相對的週邊的環境也不是很乾淨

中山路步行街沿路都有導覽圖,而且這條路上百貨公司不少間,萬一逛得太熱的話,一定要 躲進百貨公司吹吹冷氣,避避暑啦!!


中山路逛街商圈是從輪渡站入口到思明南路禁止車輛進入的,只能步行,所以在中間的大馬路上就有不少間這種露天咖啡屋
大多賣的就是飲料、冰沙或刈冰盤,不過不要以為這裡是廈門消費就低,因為廈門有港口,發展的也早,所以它的物價指數快要逼進台北啦!!

在中山路上也有二座雕刻作品,左邊的看得出來是捏麵人吧,倒是右邊的....看不出來他們在幹嘛,哈哈哈)))

左圖這算是一個牌坊吧,就在中山路的右邊,可是不知這是在紀念什麼?那個階梯上去是住家,在階梯的右邊有很多小販,就像是忠孝東路的路邊攤賣衣服的~
右圖是一個很特別的景像,中山路的左右二邊的一樓都是店面,樓上是一般住宅,但大家的衣服都是晒在外面,一度有種錯覺來到香港蘭桂坊的感覺

在中山路還看到高雄小吃、台北小吃,他們是做來讓台商一解相思之苦的嗎?
但是我走過去看他們賣的東西,實在不知這東西和台北、高雄有啥關係??不過都有了台北高雄...那台中台南咧,找不到耶!!

最特別是這攤台灣車輪餅,我們一直以為是紅豆餅之類的,結果~~~它是炸蔥油餅耶,就是蔥油餅在一鍋油裡面炸出來會膨膨的那種,
但是它可不是用大油鍋炸,它是像車輪餅一樣,放在一格一格放大的洞裡煎,哈哈哈...真特別!!!
右邊的是大肉串,沿路都有看到人家在吃,但天氣太熱實在沒啥胃口,我們就沒吃啦~~


仿冒一條街,是仿冒不是A貨啊,它們是不一樣的喔~
在大陸買東西眼睛要放亮點...它可不是playboy啦~~

正牌CROCS就在隔壁,大陸山寨版就正大光明的開在它隔壁,不知CROCS的老闆做何感想?

以上介紹的都是山寨版的,但下面這雙拖鞋讓我們看了很久還是搞不清楚它到底是不是真的
1.它是在百貨公司裡賣
2.它和正版的havaianas哈瓦仕名字完全一樣
3.它的花色世足版的可是一樣都不少
綜合以上的確讓我們懷疑了很久,最後我想它應該還是山寨版的,因為它的塑膠味非常的重,臭死了
再來就是它一雙只要RMB 15耶,折合台幣才75,偏偏我上週才去看過,這一雙正牌的明明就要750,所以 ....它一定是假的啦!!!

所以各位朋友啊,買東西可以眼睛放亮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