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看電視
尤其是各頻道的的旅遊節目
因為我沒有足夠的錢可以環遊世界
所以我藉著各大旅遊節目幫助我增廣見聞,讓我也能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

我愛玩樂
在我有限的經濟能力內
我想只要有機會我就會到處走走看看
誰知道我老的時候還有沒有這種能力、這種時間可以四處遊山玩水呢?


我愛美食聚會
不是因為我想當美食評論家
而是我珍惜與朋友們團聚的時間
縱使我們聊的都不是人生大道理,而且跳tone跳得很快
但有機會和朋友們相聚在一起就是一種很幸福的事~


我也是有情緒的
但我告訴自己盡量用冷靜的心態來面對一切已發生或未發生或正在發生的事
因為暴躁解決不了事情
冷靜的、迅速的找出解決之道才是我要的~


我也是有鑽牛角尖的時候
那麼就暫時的放過自己吧!!
就任性的做一些可以令自己快樂的事,來平撫那不爽的心情~


我不善於安慰別人
因為我知道唯有自己想清楚才能解開自己心中的結
如果你(妳)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能想通的話
那麼…就不會有這麼多的死胡通等著人去鑽了~

以上這就是我,說沒人可以改變我並不適當
但我會說:我會視情況,試著調整我自己、或著改變我自己去融入群體、融入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