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信義區去看公司的電影欣賞─阿凡達
發現三越和中國信託將週邊已經佈置得很有耶誕氣氛囉!!
聊著聊著我就和梁兄說,現在的小孩搞不好已經忘了有行憲紀念日這回事了...還以為我們是要過耶誕節的咧~~

第一家經過的就是三越A8館,門口就有一個超級大的氣球,可以排隊進去拍照,我超想去排的說,可是少爺不給我去~~ 
不過我們從遠處看著看著就發現它少了什麼東西
原來是少了雪花紛飛的感覺啦,小時候買的雪人音樂盒都有雪花紛飛啊..應該建議他們一下的


再往前走就在A11看到一個好可愛的猴子,不過旁邊的主持人講了半天,我還是不搞清楚猴子的主題是啥???


再往前走看到三隻打到驚的花栗鼠,原來是鼠來寶2要上映啦,現在在做造勢活動啦^^


三越每年都有的大聖誕樹一定要照一下的啦!!不過因為是下午去沒點燈,果然看起來的FU和晚上差很多咧


晚上看完電影就去中國信託那晃晃,看來中信今年賺了不少錢喔,大手筆的佈置,一整片延伸過去的銀白耶誕樹比往年美多了


除了街樹,一定要有主燈的啦~~~~~~~~~~~~~~~~~~~~~~~~~~~~~~~~~~~~~~~
PS.那個站在樹下的女生那天穿的真很很少,而且是很薄布料的閃亮洋裝,我們看了嘖嘖稱奇,星期六可是冷到爆...又下雨,那女的是瘋了嗎???


這應該是今年的主題娃娃吧~~蠻可愛的


最後,還沒去看的朋友快找時間去殺底片吧,晚上真的挺美的
想看更多相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