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一次的幸福午餐,很榮幸的我這次終於跟到啦,謝謝大家配合我改時間~
今天我們吃的是聚~北海道昆布鍋,午餐390/人,算是偏貴
但食材都算不錯,可是牛肉就普普啦,在我點完牛肉後,坤達才說這是美國牛喔...
哇哩咧,應該不會這麼衰一吃就中吧><"
來介紹一下今天的午餐有啥~ menu請點我
1.湯底三選一,現在都流行二人共鍋,但是鴛鴦鍋的鍋子,我想這是一個不佔空間的好方法
2.主餐九選一,想吃二種肉類的人建議選雙拚,不怕死的人就吃牛肉(因為這家是賣美國牛),想折衷的人雞肉、羊肉也是個好選擇
不過我和penny一致覺得牛肉soso耶,好像沒吃特別的好吃~
3.精致時蔬-->就是菜盤啦,名字取得還不錯,菜也蠻新鮮的,ok!
4.梅子醋-->那天好像沒上這杯飲料耶,是店家太忙忘了送嗎???
5.手工創意單點九選一,我選了手工蝦仁漿,值得推薦的好物~~下次去不要忘了點這個
kay點芋香豆腐、玉子福袋組合,最近剛好接近X'mas,所以店家滿四位送一盤芋香豆腐,我們也一人有一顆喔,但....它soso~不過免錢的吃吧
6.副食三選一,我選的是日式勺粉,看起來很像透明的粿仔條,但口感比較像葛粉和蒟蒻
7.最後是甜品三選一,我選的是芋香薏仁釀,芋頭煮得很爛,不是是有勾芡還是芋頭煮到爛成芋泥了,重點是很真的蠻香的,吃完後超撐超飽的啦!

最後,今天吃得很開心,期待下一週的幸福午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