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好久不見的同學見面吃飯 順便拿棻的喜餅
為了大家交通方便,就找了一間在南京東路站附近的日本料理店!!!
ps.下次吃意要聚餐來這間也ok喔!!!!
我同學和上次約阿比吃飯時問了一樣的問題:這家店哪裡找的啊???
朋友們...還有哪裡,當然是小惡魔網站啊,那裡啥都有,很方便的咧

看網路上來吃過的人說,店主是日本人(我有看到本人喔,蠻年輕的,超有禮貌)
因為某些原因就在台灣開店啦
這家應該是蠻道地的日式料理,我發現裡面有三分之二都是日本人,看來老闆的手藝應該很偏家常菜的作法
所以日本人都會想來吃~~~


我和小吉一直猶豫不決要吃啥...
她看網路介紹說要吃烏龍和蕎麥麵的混合,但她又想吃炸蝦,我是想吃炸蝦烏龍麵
最後她倒戈選了炸蝦蕎麥麵冷麵,我則是選了自製可樂餅套餐+小冷麵,另外我們再加點一個醬油蛋捲
吃了之後真的覺得蠻家常料理的感覺,不像一般日本料理店,餐點裝飾的很華麗,但口感卻普通


推薦下次想吃蕎麥麵和烏龍麵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喔~~
不過因為這家是蕎麥麵專賣點,所以沒有日本料理店常見的壽司和手捲類的,大家自己斟酌看看啊~~~




長壽三好庵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6巷20弄1號1樓
電話:(02)2731-4744
套餐價位約300元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