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準備出發到迪士尼樂園(TOKYO DISNEYLAND),上次我來時剛好是20週年,
去年是25週本來很想來的,結果還是無法成行
不過今年有機會來玩就不錯啦,多了很多新設施,園區也和以前有一點點不一樣

早上本來預計8點要到迪士尼,結果前一天太累啦,8點我們才剛準備出發,
要到迪士尼樂園請搭到舞濱站下車,沿路坐電車都會遇到很多媽媽帶小孩去迪士尼玩,所以不用怕在地鐵站迷路,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出站後往左邊走就可以到樂園大門口,如果不想去樂園玩,卻很想買迪士尼東西的人,可以往右走到一個大的SHOPPING MALL,裡面應有盡有


等我們到迪士尼已經快十點啦!!!超多人排隊買票等著入園,我們也趕緊找個好位置買票去啦




入園後我們先去巨雷山用fast pass預約時間,那時才10:20我們已經預約到12:40的位置了,人真是多~
預約好後,本來要帶welkin去排幽靈公館,這個項目超讚,但剛好遇到年度整修,真是殘忍啦
只好馬上轉戰小熊維尼的蜜糖罐,這是我指定的,因為幾年前來沒有玩到不甘心吶~
不過這一排可就2個半小時就過去了,welkin直說disneyland根本是等死你樂園,哈哈
不過這個遊戲我覺得還好,就整個很sweet的感覺,很適合小朋友啦~
ps.我們再排隊時,這個項目的fast pass已經預約到21:50,可見它多熱門啊....


結束後算算時間我們剛好可以預約welkin指定的怪獸電力公司,結果走過去遍尋不著fast pass的預約機
詢問服務人員後才發現,今日預約結束啦!!!!媽呀~~現在也不過才12:20,預約到22:00就滿了
之後要玩的都只能現場排了,所以我們就先趕回去搭乘巨雷山的礦坑車
然後去搭個不知在幹嘛的木舟,再去排怪獸電力公司,這一排2小時又過去啦~~~~~~~~~~~~~~



結束後就去吃個飯,看到下午四點的遊行,最後再來去排今日重點─巴斯光年歷險記
這個排比較快,大概2小時內就排到了,而且超好玩的
它是搭乘二人座的列車進去,車子前面有一把雷射槍,進去後就是瞄準靶隨便亂射就對了
在一陣莫名其妙的亂射中,我的分數本來嚴重落後welkin,結束後竟然比他還高分啦..哈哈哈
在遊戲結束後會計算你的分數,門口會有level對照表....你就可以知道你神槍手的程度如何...差啦)))


離開巴斯光年歷險記後,到晚上八點的電子花車遊行還有二小時左右
這時要做啥呢?當然是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啊~
從大門進來會有一個市集街,左右二邊都是賣紀念品的店,不怕你不買,只怕你買不完吶~~~
裡面的東西都好可愛,什麼都想拿一個,但...有些真的不便宜,還是買幾個喜歡的就好!!!!!!!!!!!!
迪士尼還有一個最大的賣點,它每年都會出新的紀念品,像今年我就看到一個手在前面敬禮的帽子
和在後面假裝擋太陽的帽子(如下),還有很可愛的唐老鴨帽,本來想帶一個回來,可是它...實在太貴了,我買不下手 


今年還有流行一個米妮的髮箍,後面多了半截的婚紗,我個人是覺得不好看~~可是好多人買喔,真怪~~
還是傳統的超大蝴蝶結那個髮箍可愛多了~

晚上看完電子花車遊行後就快速衝向電車站準備回家啦!!!!!不衝快一點,等會兒可是會遇到一大群人,連車都搭不上吶!
這是離開園區時看到的度假區飯店,晚上點燈之後很美,現場看超有fu...
不過白天看就覺得還好,只是覺得它是一棟蓋得鮮豔一點顏色的大樓而已~
希望再五年後來迪士尼可以住在裡面,看網站介紹這棟飯店裡面很夢幻吶~~~滿滿的迪士尼人物喔!!!


從迪士尼回到新宿大概快一個小時,所以晚餐就在飯店附近的一家丼飯店吃啦!!!
我點的是牛丼,就是和吉野家一樣是快速料理包的那種,它....不好吃,而且味道很腥,
好家在,店裡的冰抹茶不錯喝,我平衡了一點~~~


這是welkin點的親子丼,味道就正常多了.....我那時滿腦子想吃豬排丼啊.....可是店裡沒賣..唉~~~~~~


吃飽喝足就回飯店啦,轉轉電視,東摸摸西摸摸又結束一天啦!!!!!!!!!!!!
早早睡覺去,期待明天的三鷹美術館之旅~

第二天的相片請見相簿--->2009.8.25東京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