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來高雄之前,有一天不小心翻到一本雜誌,裡面介紹一棟很漂亮的大樓,那時我還想說哇!!!!是哪個城市的大樓啊,弄得這麼美
後來來了高雄之後,有一天不小心經過城市光廊附近,我才發現,原來~~那棟大樓就位在高雄,是一間新開的精品百貨,名叫大立精品
不要懷疑,裡面的每一層樓都是國際精品,所以...我只能在外徘徊,沒有勇氣走進去啦(怕一進去我就要開始我的負債人生啦~)




大立精品的斜對角就是鼎鼎有名的城市光廊,但今天去了之後發現它還和數年前開建好時,人潮真的差了很多(愛河也是這樣耶)
看來要設立一個東西來吸引大家的目光是很容易,但要如何長期維持令它更發光發熱,的確政府要好好思考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