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就是大家還在台北時就念念不忘的月島文字燒
來到這裡就一定要吃人氣第一名的明太子文字燒!!
而且這家店還不錯耶,服務人員會幫忙煎,不過要自己下海玩玩也很ok,整家店都是我們的搞笑聲,大家都超high的啦
(右下角的mark店家說不能拍,就給它馬賽克囉,but那個mark和外面看板上的一模一樣耶,那我拍看板的不是一樣的意思嗎??)


這次我們一共點了明太子綜合海鮮、月島文字燒、明太子麻糬起司、單點一份麻糬、泡菜豬肉炒麵、泡菜豬肉炒烏龍麵、磯邊燒、起司馬玲薯、清酒、可樂、烏龍茶,一共是2210大洋~~還算蠻會吃的,因為吃完第一輪實在沒有飽足感,所以馬上又點了第二輪啦^^

以下就是咱們這次的照片...店家大概是看習慣有人來拍照,每上一道菜前就會問我要不要拍照...不錯不錯


有鍋巴的文字燒,我超愛的啦!!!


右下角的就是磯邊燒,是烤好的麻糬包上米香再捲上海苔,是一道冷的食物
左上角是準備要做泡菜豬肉炒麵的豬肉...
左下角是起司馬玲薯,推推推~~~下次來別忘了點嘿


這一道是完整的泡菜豬肉炒麵,先把肉煎熟、再下配料、最後下麵、再淋上泡菜、本來凱妹還不讓我點,是我堅持要點(因為網路上都有說必點咩),果然證實它真的不錯吃啦!!






那個弟弟知道我們愛吃鍋巴,還不停的幫我們弄出鍋巴...謝謝你啦~




同場加映
吃完阿輩本來說要去最近的好樂迪高歌一曲(以彌補昨天被阿而搗亂整首珊瑚海完全走掉之憾)
但坤聰和凱妹不愛唱歌,最後決定由凱妹請喝綠豆湯(最後還可以一人再外帶一杯喔)來平撫阿輩不能高歌一曲之憾
我們就到每天中午都會報到的綠豆湯店,這家沒有店名,而且成功一路上超多家在賣綠豆湯的,千萬別走錯間喔!!
這間的薏仁湯很香,沒有過多的糖水,所以我最常喝它的薏仁水,凱妹都是喝綠豆+薏仁湯也不錯
下次有機會來高雄,大家一定要來嚐嚐看喔




薏仁綠豆湯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449號
電話:(07)201-9738

月島文字燒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59號
電話:(07)241-1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