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來一趟高雄,一定要和很久不見的同學們見見面啦
感謝大哥這次超積極的訂好了位(本來以為訂位又會輪到小吉頭上啦!!!!)
晚上0730只有雅娟和大哥先到,果然愛遲到的我們又被唸啦...哈哈哈.......
今天點了鴛鴦鍋,不過這家口味好像變了,今天大家一致覺得沒有以前這麼好吃咧....怪了,上次在台北吃過明明就很好吃!!


前菜會附贈醃漬小黃瓜


這是沾醬,我沒用咧,不過有偷沾小吉的,還不賴...


涼拌冬粉,不辣但會麻,吞入口後,後勁十足的.....麻.....呀~~~~~~~~~~~~~~~~~~~~~~~~~~~~~~~~~


點了一份餃子拚盤...不知為何都要附贈一大份的紅蘿蔔...我們都沒人吃咧


今天有不吃牛的同學,所以點了二種豬肉片,一份是松阪豬,一份是香草豬(下圖),吃起來沒啥特別耶,不過豬肉蠻薄的就是了,燙一下就熟喔!!!!!!




最後,棻和雅娟來個一張吧~~~~我真的是二三年沒見到你們啦,都沒有變耶!!!!真是愈活愈回去了....哈哈哈))))))))))))))))))))))))))


後記:
去餐廳吃飯拍食材很奇怪嗎?服務生竟然一臉怪異的看著我,問我是第一次來嗎?
不好意思我是第一次來"高雄"吃,在台北已經吃過囉!!!!!!!!
最可惡的是我同學,竟然還很配合服務生說:對啊...她是鄉下來的啦...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老四川
官網:http://www.oldsichuan.com.tw/index.do
地址:(高雄中華總店)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3-6號
電話:(07)221-8036
            (07)221-36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