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來到睽違了一年多的高雄,這次來已經和上次不一樣了,高雄捷運通車囉!!所以這次到高雄就很少搭小黃,都是在搭MRT喔~
高捷和台北捷運哪裡不一樣呢
1.高捷的車站超大,動線規畫的有點差,走到地底像走迷宮一樣(不過台北車站也好不到哪去^^)
2.高捷的車廂看起來好像比較小耶,不知是不是把手都是圓弧形的關係
3.高捷的候車門和車廂看起來和香港的地鐵一模一樣,難道說...廠商是香港人!!!!
4.最重要的一點,高捷的票價比較貴哩,看來一日遊要買個一日卷比較划得來...哈哈哈)))


這是美麗島站的重要景點─光之穹頂,中間的兩根柱子,藍色代表陰,紅色代表陽,陰陽調合,成就了這個世界。
有關光之穹頂的詳細說明,請見http://www.simonlan.idv.tw/index.php?load=read&id=362












這是白天的美麗島站,晚上會亮白色的燈看起來更美,待我的小折到的時候再為大家拍張夜間照吧!!


連續加了幾天班後,終於有一天成功的逼凱妹早點下班(其實也已經8點了)
決定去離法院比較近的東山肉圓吃看看,這是網站上有介紹的喔!!!!!
--------------------------------------------------------------以下純屬個人看法--------------------------------------------------------------------
沒想到,難得我要開始覓食時,就踩到地雷,唉~~~40年的老店不知它是如何撐過來的
水果報說它的肉圓是蒸的,但是凱妹明明看到它從油鍋裡被撈出來
而且肉圓的皮不如咱們想像台南肉圓般嫩Q嫩Q樣,有點像糯米放太多很黏的感覺
再來裡面的餡是肉塊,而不是像平常吃的肉圓是小塊筍+碎肉+香菇混在一起的....反正一整個不對味


我還另外加點了一碗最愛的蘿蔔排骨湯...OH MY GOD,鹹死我了...媽呀,一整個吃完晚餐就覺得很失望....


店家資訊
店名:蔡家麵線羹 東山肉圓( 橘線-市議會站)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60
電話:0953-208-221
營業時間:12:00~23:00
老闆 蔡曜鴻
推薦:肉圓 25/一粒、肉圓 40/兩粒、麵線 35
40年老店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