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了一趟阿比家,我終於和碰企有了第一次接觸(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這麼靠近貓,哈哈哈))))
它真的好可愛,而且被阿比養得很胖,在那裡我終於見識到什麼叫貓愛往洞鑽的情景
它真的是有洞就鑽耶,"擦擦跳"的狀況和少爺比起來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啦!!!
而且它竟然會學狗狗伸懶腰的樣子,和印象中安靜不甩人的貓不太像呢....果真,阿比說得對!碰企你是貓不是狗快醒醒~~~~~


最近看了小蘭的網誌買了一台橘子機,penny就去翻出她的陳年拍立得
立楷看到後馬上下訂,人家我們是訂底片,他連相機都訂了,謝謝你借我去台東拍來玩玩啦!!!
上面那排就是立楷一拿到相機就被我們拿來試拍的照片,看來拍照技術還有待加強!!


 昨天和阿而去微風挑了party的禮物,在門口看到這顆非常搶眼的銀白聖誕樹,就給它拍下來啦
果然景氣有差,以前聖誕節時,這裡可是裝飾得超誇張的,但今年就只有這顆樹和八顆不怎麼樣的小樹.....


在廁所看到用剩的衛生紙捲筒,想說剛好欠一個筆筒,就來動手做做看囉!!
材料:
衛生紙捲筒一個
mos過期月曆三張
厚紙版一片
雙面膠一梱
成果如下囉!!第一次動手做的感覺還不賴,下次我會更進步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