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輩前幾天說看到我在苗栗吃的義大利麵,害他在澎湖也想念義大利麵
所以我們今天就來去網路上推薦的胖達咖啡&餐飲專賣店踩地雷看看囉!!
(小仕心裡OS:明明是想來你開的店看看嘛,因為阿輩=胖達,看出其中的關聯了嗎,哈哈哈....) 

首先前菜有一杯濃濃的馬玲薯濃湯,料多湯水濃,真的很不錯
再來是一份二人份的蔬果沙拉,有小黃瓜、紅蘿蔔、再外加一根豆薯(口感很像水梨,但沒有水梨的甜味)
註:豆薯相關資料請按我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餐啦,這是阿輩點的蒜香海鮮義大利麵
那個大大的花枝很新鮮喔,而且煮得不會很老,不錯吃~
義大利麵包是煮得很有彈性,不是像台式炒麵一樣,都爛爛的~



這個就是我點的焗烤雞肉飯
和苗栗的焗烤飯很像,飯不會水水的讓我不敢吃,不過裡面也太多菇了
搞得好像是點香菇雞飯,這點就有點不太ok了~~不過上面的那層起司烤得真的很棒喔~~用湯匙挖下去的時候,起司和飯中間還有牽絲耶!!!



阿輩看到菜單上有南瓜派,就決定點一份來吃吃
好險它並不甜,而且南瓜綿密的口感配上外層的酥皮真是搭啊!!有種絕妙的口感,歡迎大家有機會來試試喔~~



飯後飲料我們點的是咖啡
左邊是太妃摩卡咖啡、右邊是焦瑭瑪琪朵
基本上咖啡不難喝,但是我覺得它的奶泡打得有點粗,阿輩說是機器的關係~愈高級的機器奶泡就愈細啦!!
好吧~反正這樣算是平價又好吃的料理,就不要要求太多了!!



吃飯前我們有先到澎湖故事妻逛一下紀念品店
因為昨天就有去結果老闆去看電影沒營業啦,所以咱們今天一下班就先衝去買紀念品了!!
可是這次沒看到啥喜歡的,所以只有買了明信片寄給自己~



這是故事妻外的港口,做得不錯,晚上會有人來這裡垂釣、散步、是一個安靜又具有休閒功能的好所在~




店家資訊

澎湖故事妻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福路59號
電話:(06)927-4188



店家資訊

胖達咖啡&飲食專賣店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復國路25號
電話:(06)926-2848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