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小桶的懷念日記後,我也來個我的青春大回顧
因為之前penny有幫我做相片備份,但備到哪企我要回家找找
所以暫時我只能從2005下半年開始回顧啦~

part 1. 師大路的某間餐廳下午茶,依稀記得那一整天都在吃東西...累啊~


part 2.參加公司旅遊,去花蓮太魯閣住在布洛灣,這天的行程是"溯溪"


part 3. 一群人殺到擎天崗去,天氣真好啊~


part 4. 梁兄帶著我們去后豐綠色隧道騎腳踏車


part 5. 溪頭二日遊,,各位的回憶回來了沒有.....






part 6. 台北故事館!!


part 7. 咱們的年度旅遊─京阪神9日遊,啊~~~讓我念念不忘的京都啊!!!


後記:2005年簡直是我的全盛年,每個月都在玩...真懷念那樣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