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promax發表會場前看到一個超級高(超過190cm)的男生~
我就問少爺說他是誰啊?
少爺就說好像是何守正..
我就在經過他旁邊時大聲的說: 喔~原來他就是和阿妹傳緋聞的何守正啊,本人真的好高好高喔!!
約莫過了二個小時之後,少爺才和我說,他不是何守正啦,他好像是田壘><"
(今天早上報紙也有他的新聞,沒錯他真的是田壘,昨天去幫PROMAX包包站台啦)
哇哩咧,那我在他旁邊大聲誤認他是何守正時,他有沒有聽到啊


ps.田先生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SBL的球員我真的都不認識
     就算你和何先生站在我眼前我還是認不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