嘜記飯堂
02-2778-6466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9號

還記得前幾篇的的香港茶水攤嗎?
原來我們去的那叫是香港茶水攤另外開的分店叫嘜記飯堂
今天趁阿如回公司,咱們又去了一次囉
這次我有記得拍照了(突然覺得手機有拍照功能真是不錯)

腊味蒸飯(NT.100):
上面是四條香腸,不要懷疑。黑黑的那個也是香腸啦,一盅蒸飯配一盤青菜,香腸是不錯吃啦,但是好"鹹"啊...有點受不了><"


港式燒腊撈麵(叉燒口味)(NT.80):
撈麵和上次吃的一樣,算是炒得比較軟的炒麵,也不像水煮的不知如何形容...口感還不錯,每去必點啦^^


揚州炒飯(NT.100):
裡面有肉絲、火腿、蛋及很多的蝦仁炒飯,總覺得在吃蝦仁炒飯,飯炒得很好,不會黏黏的,但口味平平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耶


魚露海鮮炒飯(NT.120):
裡面有很多海鮮的料,料還算實在,飯也有一種醬汁去炒過的味道,但是我和JEFF都吃不出它有魚露的味道耶???老闆~魚露在哪啊????


特製炸雞翼(NT.50):
這道上次也有點,一定要推薦的啦,雞翼有先滷過,再去炸,最後應該有烤過...所有美味的雞汁都包在肉裡,美味不流失,讚啦


鮮蝦腐皮卷(NT.80):
和港式飲茶的腐皮卷一樣,不過我覺得有點鹹耶....


凍奶茶(NT.XX):
吃港式料理當然少不了來杯凍奶茶囉,不過不知是奶味還是茶味太重,我喝完回家還是有點不太舒服,胃痛啊><"


後記:
吃完飯後,我和阿如跑去隔壁的pacino wan敗家
託阿如一年一度生日的福,打折再打折,撿到便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