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人多、位子小、生魚片大到嚇人的三味食堂聚餐
出發前天使還問我說,下這麼大雨還是如期成行嗎...
我回答:那是當然的囉!!!!!
果然到要出發時還是超級大雨..唉~
和有利在貴陽街會合後,咱們就直直前往三味食堂囉~


到那裡時人超多的,在少爺不斷的催促聲和天使喊著不要再吃要排隊的店的聲音中
終於在一個半小時後輪到我們了...真的排好久喔!!!下次我也不來排了

以下是我們點的幾道菜,因為忘了帶相機,只好用天使的手機拍
但我和她的手機不熟啦,拍起來都糊糊的,真是白費了那台300萬畫素的手機

秋刀魚:在少爺精讚的分割下,我們都吃到完整的魚肉,沒有吃到骨頭


花枝握壽司:小天使的最愛~
另外還有點一道綜合握壽司,還來不及拍照就被咱們吞下肚了~~~


左邊是海胆手卷き(可惜燈光是黃的啦,沒有拍到那一大坨的海胆)
右邊是蝦子手卷き(玉米和其它配菜太多了,吃不出蝦子的美味)


野菜天婦蘿:炸牛蒡好好吃喔,不愛吃牛蒡的我吃了很多片喔~


揚出豆腐:超好吃的,每次來這必點的菜色啦~


鶏串燒:烤得很棒,肉還是嫩嫩的,推推推~~~


北海道花魚:這家店魚料理裡最貴的一道,天使說在其它家有吃過,它是晒過的魚乾再去煎的,咱們也點來吃吃看,果然不同凡響,非常的好吃耶!!!!下次有要去吃的人可以點來吃看看~


綜合刺身(大):裡面我只認得鮭魚,但是最左邊的魚好好吃喔,不知名的魚^^


烤香菇:不只生魚片大,連香菇都大大朵的啦.....


酒足飯飽後當然要來個合照啦,因為要mail給桶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