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終於把大部的錄音結束掉了
花了一整天在做首頁連結和圖片icon的部份
這時候特別的想念桶妹~原來icon這麼難做
難怪那時桶妹幫我們做三個系統的icon一直說花了很多時間
這次全部自己包辦...我想我終於懂了~
真的是謝謝桶妹花了這麼多私人時間在做這些icon美工部份~
以前只會用frontpage和寫html的我,從沒用過dreamweaver
本來想在桶妹離職前向她學習一下~
但那時又有其它的事卡到了,一切就在兵荒馬亂之中...桶妹就離職了
這次要做教學光碟的連結首頁時,想到桶妹說要用dreamweaver比較好改
就請welkin幫我裝了軟體,沒想到光改那個表格增加段落和移位置就快把我整死了
還有那個icon超難做的...
好佳在有welkin幫忙,雖然我一邊做一邊對他生氣,他還是想辦法幫我用好
真的粉感謝他囉!!!!!!!
也謝謝這次的事件讓我學習了一下如何使用dreamweaver,
其實後面還有很多很多要學的啦^^


不過...經過了這次的事件我想說的是
沒親自下來做的人,不要只是會開口說這很簡單啊
剪剪貼貼改改就好...
我也知道是剪剪貼貼改改就好
問題是我從沒做過啊))))))))))
我需要時間練習啊))))))))))))
我又不是來應徵美工的,要做系統,連工具都要自己找
反正不要只出一張嘴啦!!!!!!
自己下來做就知道了啦.....
或許對你很簡單,我就是沒做過---不會用----要練習的嘛
最討厭只出一張嘴的人...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