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要錄調保的教學光碟
有鑑於之前用Captivate錄製,覺得浪費時間
對於討厭做重複事情的我,就想了另一個方法,換一套軟體來試試啦~
其實是想偷懶啦
這次決定用camtasia studio 4來試試
Camtasia Studio 特色:
一、專業人性化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能快速完成一個聲光效果十足的動態影片。
二、能在你的Flash 影片新增互動功能來建立應用程式模擬,並新增畫面上領航(onscreen navigation)。
三、支援任何錄放尺寸可顯示最小PC及手提式PC的高品質畫面錄影可放大數倍或立即剪輯至畫面焦注的區域。
四、更容易編輯及強化即時預看你的編輯及轉變,在製作過程中的任何時間可放大縮小及拆卸視訊預覽視窗並且新添18 種全新視訊片段轉場功能。
五、更容易錄影在錄製旁白之前可預聽你的語音水準(audio levels),藉著錄製精靈(Recording Wizard)讓你按部就班完成錄製流程。
六、無限制的 Flash 視訊輸出,藉著Macromedia Flash MX 2004 Professional,可利用Camtasia Studio 2 來產生畫面錄製作成真正串流(streaming) Flash 檔案(FLV),將這些檔案製定成MX 2004 Pro 來加強它的互動性。

以下是某位國小的老師錄的
camtasia studio 2 的教學步驟,給大家參考囉!!
http://www.chemoffice.com.tw/html/Product/index.php?soft_id=8132

這套軟體和Captivate不一樣的是,它可以一邊錄製畫面一邊把聲音錄進去
還有它少了字幕,就是市面上那種專業的教學光碟錄製軟體
我想這對為了趕驗收沒時間錄光碟的我們,希望是節省時間的一項利器
過幾天就要開始錄了,等使用一段時間後,再來分享它的優缺點囉

ps.小天使,以後有不會操作的軟體,我們可以錄畫面給你看了,就不用再貼圖,還可以聽到我們的專業配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