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愛貓人士,把貓咪當成自己的小孩一樣寵愛,美國一對夫妻為了搬家,因為擔心愛貓搭飛機不習慣,大手筆花了13萬台幣包下一台計程車,把愛貓從美東送到美西,另外在英國還有1隻貓很聰明,牠會自己搭公車,到大賣場逛街。

住在紐約這2隻貓咪,最近要跟著主人搬家;主人怕愛貓不習慣搭飛機,大手筆為牠們包了計程車;從東北部的紐約,一路開到西南部的亞利桑那州,穿越整個美國的代價,是讓人咋舌的台幣13萬元。

不過把貓當小孩的老先生,一點都不在乎價碼,反倒擔心愛貓被綁架。貓咪飼主鮑伯馬塔斯:「司機先生看起來,是個誠實又可靠的愛家男人,我們還交換了電話。」

美國貓咪搭計程車,英國貓咪則對公車情有獨鍾;沃爾索爾這隻白色小貓,就趁著主人不注意,天天偷溜出門,搭331號公車,到400公尺外的伍爾佛漢普頓下車,在魚店和點心屋盡情地Window Shopping,這位可愛又聰明的小乘客,最近也成為當地爆紅的動物明星。


後記:你本來只輸BEAUTY...現在連貓都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