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最近公司有人突然暴斃
突然對這個名詞覺得很敏感...
今天上網又看到一篇這種新聞,只能說大家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喔~

法院通譯「做到死」
士林地方法院張姓資深通譯,疑因工作量過大,清明節返家掃墓竟暴斃,經查疑為過勞致死。因死者蓋大印的工作幾乎無代理人,九日士院上班,院方人員手腳大亂。員工私下議論,認為應是勞逸不均,才造成張某過勞致死。

不過,也有員工認為,因士院各單位普遍缺人,才會造成張某的工作無人代理,讓他「做到死」。士院已要求書記官減少裁定正本的製造量,以減少蓋大印者的工作壓力,並協助作好相關後事。

昨日正巧是士林地檢署同仁替檢察長吳陳鐶舉辦歡送會,士林地方法院院長陳宗鎮等也出席歡送會,院檢一片歡樂卻又依依不捨,但張姓通譯猝死一事,卻與歡樂形成強烈對比。


謎之音:
1.加班...加什麼班啦~沒有健康還加啥班~以後要正常上下班喔
2.原來蓋大印也會累耶,那某院看報紙看半天的,是不是也要小心看報紙看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