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大聲的問:
公司有沒有一個可以正常執行的專案
非要專案一個卡一個
人力一個卡一個
累死人不償命嗎....
總是有人說:那就讓它開天窗啊~
但是開了天窗又如何,到頭來還是要自己收拾
而且又得揹上不負責的罪名...
我不是想抱怨...
我只是想要說....為什麼每個專案都非得要瘋狂加班
犧牲我們的私人時間、生活品質來換取專案的正常進行~
上線後我們得到的是什麼~~沒人可以告訴我
常常在想是我們工作的太沒效率了嗎~
我倒很想要有人來告訴我,這種時程怎樣才叫做是有效率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