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進公司滿年的日子耶~~
覺得時間過得真快
是因為之前三年都在外面四處奔波吧
總覺得回想起來就像是才剛進公司的感覺
一進公司就開始進入審判的案子
四年過去了我還是在審判的案子裡打轉
這裡的伙伴們非常的優秀,也非常的好....
丫爹常說有看過哪個PM、SA、PG可以讓我們這樣呼來喚企的嗎~
不過真的很感謝大家一路來的包容與照顧
讓我在這裡很安穩的成長也過得很不錯(這樣講會不會覺得我好像太混了)
我現在正在公司為了明天的年度教育訓練做練習
回想一下才發現我已經一年沒上過教育訓練了
所以我還是有點緊張...現正努力加緊練習中
明天就當做是為自己4年來的努力做個成果驗收吧....加油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