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家法院問了一個很莫名其妙的問題,讓我不禁覺得到底是你們資訊人員的素質太低
還是你們坐領高薪太久沒動腦,腦子是過期發霉了,轉不動了嗎...真是莫名其妙

問題:
因IE的圖示為藍色,WINSTAR的圖示也為藍色,經股法官在工作列切換視窗時,不容易找到WINSTAR。
如何調整WINSTAR的圖示顏色?


小仕回覆:
按ALT-TAB鍵切換時,除了圖示之外,切換到的畫面也會顯示中文訊息。(心裡os:你是瞎了嗎?)
且文采圖示為司法院文書專用圖示;可請法官自行更換IE的圖示顯示,更換成容易讓自己辨別的圖示即可。

其實我最想回的是:看不懂中文是嗎?明明二個圖長得就完全不一樣,一個是天秤(法院不是最愛講求公平公正嗎,自己的logo不會分啊)...,另一個明明就是一個圓圓的e,二個顏色也長得不一樣,法官有色盲,你資訊人員也有色盲嗎?問問題也不看看狀況,到底有沒有一點身為資訊人員的sence啊....回家吃自己啦,不要坐領高薪在那和我廢話一大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