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屋德國餐廳

地址: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42號

詳細內容:
四年前「德屋德國餐廳」開始佇立於新生南路上,決定經營這家店的老闆Soffner是一位德裔加拿大人,也是負責料理出道地德國家常菜的主廚,為何會選擇在台灣經營德國餐館呢?Soffner17歲移民加拿大時認識了台灣太太,也因此與台灣結緣。「德屋」不僅提供了道地德國家常菜,所有的甜點及冰淇淋也都是真材實料的唷!
店內的餐點琳瑯滿目,較特別的是南德史瓦比希地區的手工拉麵及「羅浮肉」,手工拉麵(230元)是德國人最愛、最普遍的麵食,以全麥、杜蘭小麥粉做成,再淋上濃稠的德國磨菇肉醬,口味獨特!而外觀就像是方形吐司的「羅浮肉」(290元),也是必點的料理,以豬腳肉泥拌香料,細火慢烤製成,口感紮實、濃醇,店長還建議若將「羅浮肉」沾上芥末再搭配一杯啤酒,即是最佳的享呢!而提到德國料理,當然不能錯過德國豬腳及德國香腸,不同於一般醃製的德國豬腳,「德屋」的豬腳均先水煮過後,再經烤製而成,肉質鮮嫩甜美、皮則香Q有嚼勁,一點也不油膩;德國香腸則有四種口味,其中以豬肉組成的「家常香腸」口感較甜、最適合台灣人,煙燻豬牛肉組成的「巴伐利亞香腸」口味則較重,「小牛肉腸」則肉質緊時,吃不到肉的顆粒,而「白香腸」顆粒較粗,每種香腸肉質均細膩、紮實。
而素食者亦可選擇「焗烤蔬菜總匯」(250元),由青花、玉米、菇類…加上奶油烤製完成,外表層層起司、烤過後的蔬菜清香及奶油融在一起,吃ㄧ口就覺得滿足呢!最後絕不能錯過甜點,冰淇淋(單球65,雙球85元)均由最好、最新鮮的果泥、鮮奶及堅果製成,真材實料,口感細膩順滑,因為水果原料比重多(香料相對就少),熱量只有一般冰淇淋的3~5%呢!而下面附塊香草餅乾的「巧克力香蕉」(85元),擠上巧克力鮮奶油,再裹上厚厚的苦味巧克力(濃度70%)於外層,亦是全台獨一無二的甜點喔!還有店內的德國結麵包,咬勁十足,也是店長推薦的產品之ㄧ,因為泡過鹼水,特別香Q,而構造特別,每個位置均有不同口感,您可以親自去品嚐一番!
店內清潔每天中午、晚上各一次,連廁所也相當重視呢!而蔬果每天進貨,麵包當天銷售,隔天則作成麵包粉,用來沾巴伐利亞豬排料理,所有食材最多保存4~5天,而德國料理必備的酸菜一定每天處理,而麵粉及酸菜均為進口,必提供給顧客最新鮮、最衛生的餐點。
文文店長表示,這間小小的德國餐館,希望帶給民眾一種溫馨的感覺,更期待能讓顧客品嚐到最道地、最美味的德國料理。想吃德國家常美食絕不能錯過「德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