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吃了討論很久的MK
首先要感謝BIRD,今晚雖然無法參與我們的盛會(真可惜,和10位美女共享晚餐的機會就樣溜走了^^)
但還是在五點半時就幫我們到MK去排隊,還特地等我們到七點才走
真的是很踏心吶....也非常謝謝他啦~
而且他今天還在路邊表演了一小段公司春酒時要表演的舞蹈A GO GO 給我們看...
真的蠻好笑的,不要忘記你說要錄影給我們看的喔~
送走BIRD後,我們一行人就坐在店家外面等著位子、也等著琪子、小鳶和穎芝
店員看我們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於是就出來搬個椅子讓我們放東西
等著等著我們就餓了、桶妹就打開了她的魷魚絲
咱們就人手一支接著一支的開始嗑了起來
後來店員發現我們在外面吃零食,還特地端了紅茶給我們一人一杯
還附述了一句...我怕你們吃零食聊天會口渴
所以特地出來送紅茶給我們喝...哈哈哈~
終於在19:45我們進到了店家開始享用今天的晚餐...我們點了鴛鴦鍋...
當然吃火鍋是重點,聊天更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吶~
所以上次在momo牧場發生的事,在今天又重新上演了一次
桌上滿滿的菜、當然我們聊天的話題也沒停過、笑聲又再次響遍了餐廳
不過好在這次是算在角落的包廂裡...
所以應該沒有上次這麼的誇張啦
服務生頻頻進來問咱們有啥需要服務的地方...
進來的次數多到令我們覺得疑惑、我們還問了penny 上次來也是服務這麼好嗎
不過琪子說了一個令我們覺得好笑的事...
有一次服務生進來時詢問琪子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結果整場20支眼睛,只有琪子注意到他,而且琪子說:服務生和琪子說他完全插不上話
所以什麼也沒做的就默默的退出了這混亂的戰局.....
我想要不是服務生有和琪子對談....大概沒有人注意到他進來吧...哈哈哈~哈哈哈~
結論:今天晚餐吃得很愉快,各位期待下次的再聚頭喔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