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艾瑪說她已經收到回信了,我連續去翻了幾天信箱都空空然,還想說是聖誕老公公忘了我?還是郵差看不懂英文地址沒送到...

or 不會衰到我只貼13元郵票,信根本沒寄出去吧!!!!<驚>

今天下班想說再去翻一次看看好了,結果.....竟然一次收到2封信耶,好開心喔~

ps.本來以為是收到明信片,結果竟然是二封厚厚還有信封袋的回信,哈哈...看來聖誕老公公過節也花了不少錢...

DSC08707

第一封,來自德國的聖誕老公公,最特別的是連郵戳都有聖誕老公公的圖案喔,好可愛喔!!!郵票也很應景,是一個發亮的小雪屋呢!!

DSC08708DSC08709

裡面有一張回信,當然內容是制式的啦,上次大概講了一下聖誕老公公很認真的回信,祝大家佳節愉快之類的

但至少上面那行 Dear Eva Huang 是用親筆簽名的,看了就覺得很窩心....

DSC08715

除了信還有一張三折的卡片,打開一看原來是明信片耶,可以撕開寫一寫寄給朋友的...

明年如果用這卡片再寄給德國的聖誕老公公不知道會怎樣.....哈哈哈)))

DSC08713 DSC08714 


第二封,來自 澳洲 (3F的夏夏說這是奧地利來的啦)的聖誕老公公回信

說真的我一開始看到,要不是信封上有CHRISTKINDL,我還以為是哪家信用卡公司寄的廣告信咧....(是不是真的很像)

DSC08711 

裡面一樣有一張制式的回信,但上面也有名字耶,不知是不是統一由電腦套表再PRINT出來的,不過右下角的圖案好可愛

是一個小天使爬在郵筒上...但郵筒的人頭咧....(看不懂它想表達啥?)

DSC08716 

一樣除了一封信,還有一本故事書喔,只不過它寫的好像不是英文耶,有看沒有懂,只能看圖說故事了...(update這是德文小繪本)

另外還附了一張小故事書裡幾個主角的貼紙喔,真棒!!!!(一樣明年的卡片可以再回收好好利用一下...呵~)

DSC08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