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旅展結束後,直衝超市為明天的Halloween Party 準備給來敲門的小孩們的糖果..

在信義區沒有菓風小舖,也找不到消失已久的小豆苗(到底是倒了沒?!) 只好衝進超市挑了幾包糖果,準備自己組裝啦~

↓ 明治pucca 巧克力,這是我唯有一拆來吃的零食(因為不小心撕破了一包XD),口感和樂天小熊餅乾很像,但沒這麼甜,這個我喜歡

DSC08265 

↓ 有四種口味的熊熊造型糖果,這是硬的喔,不是軟糖...3歲的小朋友應該可以咬得動吧! 

DSC08268

↓ Kid-O 的草莓棉花糖,一看到就決定買它,包裝超可愛的啦

DSC08271

↓ 這應該是水果口味的糖果,也是硬的,會買它是因為它顏色豐富,成堆看起來好漂亮喔~,而且每小袋的顏色都不一樣喔!(PS.這糖果到底是賣小孩還是賣大人...買的過程簡直有點失心瘋啊XD)

DSC08272

↓ 一袋裡面也是有4種口味的棒棒糖,必買的啦!! 棒棒糖魅力無法擋啊~

DSC08273

↓ HI-CHEW軟糖,大人小孩都愛吃...推!

DSC08274

↓ 零食準備好後再來就是分裝啦,謝謝寶兒提供的袋子,最後再用紙膠帶束口,就大功告成啦!

DSC08275 DSC08277   

期待明天的Hallowenn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