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去信義誠品5F,不小心發現原來這裡賣了好多小朋友的東西

有不少間都有手作課程(but...當然是不便宜啦!!) ,想上烏克麗麗的也有體驗課,2堂988元

另外有一區就是最近網上很火的 Mumibuy華人第一嬰兒用品推薦網站 的實體店舖也在這裡喔!!

這裡有原木地版,暢銷品就是1歲幼童最愛的學步車及搖搖馬,讓威寶不穿襪也可以玩的很安心 (話說...這應該是試用品不是嬰兒的遊樂場啦,所以每次大概讓威寶玩個十分鐘就快閃了,不好意思打擾人家做生意..)

DSC08092 DSC08095 DSC08103 

上圖中間那個是法國ebulobo的大野狼和小紅帽系列,

威寶非常愛玩 大野狼敲敲樂 第一次就上手(難道他有暴力傾向?!),可是實在太貴了,再三考慮過後...還是讓他偶爾來這試玩就好...哈哈

這台 大野狼四輪玩具車 就是上圖中間那台,第一次騎有點害怕,第二次玩就非常開心,還會自己前後搖搖(因為腿不夠長啦,他以為這台是搖搖馬)

隔壁店家有賣 班恩傑尼 系列同樣的玩具,他就沒這麼愛了....難道說這麼小就這麼試貨..專挑貴的...哈)))

anyway...信義誠品5F真是個好去處,沒有公園的信義區,偶爾帶小孩去百貨公司吹冷氣玩一下也無妨!!


前陣子廣告做很大的樂高展,買了好久的票在快過期前終於有空去看了

第一次到松山文創園區,感覺台北市竟然有一塊這麼大的散步兼展區兼公園區塊真的很不錯,尤其是週邊並沒有高樓林立,所以看出去的風景是很寬廣的喔!!

唯一的敗筆就是這裡超...難...停...車,但距離市府捷運站也不遠,走過來大概10來分鐘就到啦~

裡面的主體建築物保留著原松山菸廠的建物,採巴洛克風格建造的,這樣大大一片看起去,真有種宏偉的感覺耶

關於松山文創園區的介紹,詳情請見 --> 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 

 DSC08105 DSC08108

在這裡面有一間 小山堂,吃東西,聽音樂 的地方...還沒進去過,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DSC08106 

今天的主要目的地是 積木夢工廠 樂高展

DSC08107  

一進門就看到一個像水族箱的大盒子,裡面有超多的樂高積木 (可惜這不是玩的...只能看啦)

DSC08111 

到了這才發現,這樂高積木展和我想的不一樣,原來這個是是一位經過樂高認證的大師─奈森.薩瓦亞,展出他歷年的樂高作品

(這讓一心一意只想進來玩樂高 和 買樂高的welkin有點小小的失望...他一直覺得被騙錢了,哈哈...完全顯示出咱們倆一點藝術氣息都沒有)

DSC08112 

↓ 下圖右邊這個還蠻厲害的,有看出這是一個男的,在他肚子裡爬出另一個人臉嗎?(不是異形啦...),重點是那個紅色的人臉非常立體喔...只能說這大師真是有細心有耐心有毅力在這慢慢的拚出他萝想中的積木丫

DSC08113 DSC08115 

↓ 不要以為不小心到了恐龍展了...不一樣的地方啦,這恐龍也是用積木一塊塊拚成的喔

DSC08116 DSC08117

DSC08119 

DSC08120 

↓ S3也來參一卡,那個大手機可是人形公仔,威寶一點都不害怕,還一直想摸摸他....

DSC08121 DSC08122  

以上就是假裝氣質路線的假日行程啦~~~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