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半咱們一家三口搭上火車準備出發去台南旅遊啦!(前一天才從高雄回來,隔天一天早又要去台南,好累..呼)

DSC07079 

這小子在車上聽到人家講話就會這樣全神專注的聽著....我想這是一件好事吧

DSC07089 

第一天的第一站─七股的海寮碼頭,準備出台灣國去外海乘風破浪去啦,看這有夠藍的藍天,應該知道這有多晒了吧....超熱

DSC07090

第一站,到達某個無人島,島上介紹什麼我也沒注意聽啦,那時是正中午又熱,肚子又餓,一下船就先衝去買個炸蝦子先啦

DSC07110 

回程工作人員先帶我們到他們公司養蛤蠣的地方,拉起一串蛤蠣給我們看,順便告訴我們等一下要烤的就是這個東西啦

不要蛤蠣,蛤仔,蚵仔 傻傻分不清楚

DSC07124 DSC07129  

一桌有人盤蛤仔 和 無限量供應的蛤蠣(奇怪..蛤蠣比較貴嗎?)

DSC07139 DSC07140  

DSC07145 DSC07146   

本來冬瓜茶和克林台包是要進台南市區才吃的,但看大家肚子餓,導遊就請店家先送到七股這裡來啦!! 真貼心

不過這義豐阿川冬瓜茶好像不是我之前常喝的,因為這杯好甜好甜啊

DSC07147 DSC07148  

離開七股後就到安平區,今天下午的活動是安平老街放風2小時,讓你自己決定逛什麼!!!吃什麼!!!買什麼!!!

一下車就看到這個龍舟,看來今年在台南運河舉行的龍舟賽已經準備妥當了

DSC07149  

來到安平老街要吃蚵捲,陳家蚵捲不能錯過~因為實在太熱了,只點了蚵捲(100元)和大蝦(80元)來吃

DSC07151 DSC07152  

賢伉儷來一張,可惜安安睡著了

DSC07154 

安平區的7-11王城店,裡面有面牆可是百年古蹟喔...記得以前有個小小圓圓的獅頭mark,好像不見了咧

DSC07155 

安平區第2名店,永泰興的蜜餞一定要來朝聖一下的,但和往年不同的是....我覺得客人有減少的趨勢,是因為老闆娘臉太臭了嗎?!

DSC07156  

我最愛的安平豆花也要來一份的啦,今天實在太熱改吃粉圓冰

DSC07160 DSC07164  

吃飽喝足繼續前往下站─四草大橋前進,因為實在太悶熱加上解說員的語調實在是無敵的平緩,一點起伏都沒有,大家昏得昏睡得睡(偏偏只有威寶不睡....害我好想睡吶!!)

DSC07167 DSC07169 

結束四草大橋的行程後,就往永康飯店前進囉~

這間飯店是四星級的,房間大小適中,浴室大小剛好,重點是有乾濕分離喔,缺點是浴室內沒有電視(建議飯店請向台中的hotel one看齊!!)

飯店另外附設有泳池 & 小小的spa水療區 & 另外付費的spa按摩(14:00開始營業) & 一座號稱 7000坪的峇里島室庭園(真的很大很漂亮...如果天氣不要這麼熱散散步很OK)

& 另外在庭院看到一間氣氛很好的日本料理餐廳

話說今晚的晚餐是自助餐,餐點真的是超多超好吃的耶....但是帶個baby就是無法好好拍照,有機會去台南住這家飯店的朋友們,再自己去吃吃看啦!!

DSC07172 

今天晚上還有個重頭戲,是可愛的momo 6歲生日啦~~祝你生日快樂啊!!!!!!!

DSC07178  


呼~實在是太早起又太悶熱了,房間冷氣超涼....晚上10點就和威寶在床上昏倒了......

其它 台南員工旅遊2日遊相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