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2016.08.14】

一直耳聞日本便利店裡的熟食有多吃多好,不輸外面現做的餐點。進了familymart剛好二片特價,就買啦!

外包裝和MOS BURGER 的雞腿排很像,也是袋子中間撕一半就可以食用的

DSC05721.JPG

打開後.......哇,外觀就像現炸的一樣耶 !!

DSC05723.JPG

咬一口,哇塞,雞肉超級嫩又多汁,另人懷疑這不是放在保溫箱賣的雞排,根本就是店內現炸般的口感啊)) 真的好好吃。

推薦大家下次經過日本的Famaily Mart 記得進去買一片來吃吃看喔

DSC05726.JPG


繼續往泡瀨漁港前進,從那霸市區開過來大概要一個半小時左右的車程

到達這裡時其實我有點小驚訝。和印象的漁港很不同 (我以為會看到一整排像富基、碧砂、八斗子漁港的盛況 ) .....是我想太多了XD

DSC05727.JPG

到這不用擔心找錯店家,因為這裡就只有一間 泡瀨漁港 パヤオ直売店 ,就是它啦!!!

其實它就只是間漁港旁的販賣店,而且停車場(免費) 比店家還大,哈哈哈)) 我想這裡以前應該是漁夫下船後休憩午餐的地方。因為食材新鮮便宜所以觀光客也尋線而來吃吃美食啦!!!!

↓ 來到泡瀨漁港大家推薦必點的─半隻龍蝦定食套餐(平日14:00~17:00 2500日幣、其它時間原價2800日幣)

   餐點送上時突然覺得有點失落,好單調喔!! 這樣就要2800

DSC05731.JPG

↓ 不過吃了之後覺得真的很不錯,龍蝦肉很厚實也很大塊,一塊一塊很容易夾起來非常好吃!!!  唯一的小缺點是靠近腳那裡的殼好硬也大,龍蝦肉深埋在裡面吃不到好浪費啊XD

DSC05734.JPG

↓ welkin點的炸魚排定食

   有二塊大塊又厚的魚排,魚肉口感緊實,不是鱈魚那種鬆軟的。附上的白飯除了蛋絲還附上了幾匙的海膽。

DSC05732.JPG

   重點是附贈的那碗魚湯讓我覺得其實....魚湯才是這道定食的重點吧!! 味噌湯頭偏鹹,但魚肉多又大塊還有個魚頭在裡頭,算是很不錯的一道定食。

DSC05733.JPG

↓ 如果覺得單點麻煩,你也可以試試這8800日幣什麼都有的定食套餐

  招牌的半隻焗烤龍蝦不用說當然會有囉!!!!! 海膽一次上個整盒的讓你吃個夠;連日本人最愛的蒲燒饅也一併提供

  鮭魚卵新鮮又骨溜,連威寶都吃了幾顆;一旁的小碗裝了數隻鮮蝦(生的),連小碗的附湯都有魚肉在裡頭!!!

 相較之下8塊的綜合握壽司就顯得有點普通了!! 但食材絕對新鮮,壽司還是很好吃的~~~~

DSC05729.JPG

如果不想吃定食的朋友,剛進門的店家也有賣一些現切生魚片或花壽司等;現場也有冷凍漁貨可以買回民宿自己煮喔!!!!


參考資訊:

1.泡瀨漁港 パヤオ直売店
   電話:098-938-5811 (+81-98-938-5811)
   地址:沖繩縣沖繩市泡瀨 1-11-34

2.便利商店小知識
   日文 (コンビニ) 發音 co n bi ni ,也就是英文的convenient的外來語
   在日本很常有機會去便利商店(我是看到就會去一下啦!!!) 但結帳時店員都會講一大串,到底店員都在說什麼?
   推薦大家看看這段影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uRz4TWucNg ,介紹的不錯喔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