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石屋
地址:花蓮市府前路350號
電話:(03)823-5308

每次回台北往機場的方向會看到一排別墅裡就有一間賣韓式料理的店,感覺上很不錯,今天咱們3人就來去踩踩看!!
我們點了辣味鮮魚鍋220元(還叫店員去問老闆說,這和我們每次看韓劇的辣魚湯有沒有一樣,重點是店員問的超大聲的,我在店外都聽到啦><")
不是我們找碴,是每次看韓劇他們都說要喝辣魚湯,可是去吃了這麼多韓式料理就是沒有人賣嘛...
結果老闆說是一樣的,那馬上來個一碗啦!! <-- 料足湯清又鮮是我對它的評語,雖然辣但湯是清的,不是稠稠的,讚!!!
另外還了一份辣炒年糕(150元) <-- 我第一次吃到辣炒年糕沒有用甜不辣而是用章魚,竹輪,高麗菜的,不過還蠻搭的耶,我們都說這是花蓮版的辣炒年糕啦~
海鮮煎餅(80元) <-- 不可不點吶,煎餅不厚,但蝦仁一隻都沒少,重點是它的芝麻沾醬,酸酸甜甜的好特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石屋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