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咖哩
地址:花蓮市中美路5-8號
電話:03-8343290 0939-709805

這間店和木槿軒一樣每天下班經過也是天天客滿的,前二天經過一份客戶的推薦,決定它就是我們在花蓮的最後一餐啦!!!!
店內的咖哩是老闆親自挑選的,依不用的料理選用不同的咖哩粉或是咖哩醬,味道濃厚,辣度適中

我們今天點的原味椰香辣雞、香酥咖哩鮮魚,再加點一份印尼蝦餅
香酥咖哩鮮魚的咖哩醬汁  和 原味椰香辣雞的醬汁不同,香酥咖哩鮮魚的醬汁帶點魚露味,蠻特別的
原味椰香辣雞的醬汁 和平常外面吃的咖哩飯的味道比較像,但比較濃厚也較香,不會水水的!!
點餐還附送100元的飲料及水果和甜點,真是划算!!
而且這家店的甜點是柳橙寒天凍+紅豆淋上椰汁......吼!!!真好吃。
柳橙寒天凍裡面的柳橙顆粒粒粒分別,上面紅豆煮得很綿密但紅豆顆粒的形狀都還在....超推的!!!!!
這裡離客戶的辦公室不遠,下次來出差的朋友們,午晚餐又多了一項選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咖哩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