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去客戶那上教育訓練時,客戶幫我們訂的便當

真是一年比一年養生吶,這個便當的外盒竟然是叫「手抓飯」?....我無法用手抓著飯吃,還是用筷子吧XD

這算是八角飯盒,我記得多年前吃過客戶幫我訂的八角飯盒便當,也是一整個超級養生的.....看來我們也要學著點才行

<卡兒~不要再吃水餃和魯味了啦!!!!!!!!> 

IMG_3149 IMG_3150  

每次去上課一定會去報到的地方....今天的小星爆多人的耶,大家是去換史努比貼紙的買一送一嗎?

<註:今天中午和penny也想去換券,竟然得到活動截止的消息...天啊))))我的買一送一就這樣飛了.....氣!!!!>

IMG_3151  

ps1.話說我要插吸管時,我知道一定會噴髒自己,故意拿得離我遠遠的靠胖達近一些,就在要一鼓作氣按下去時,沒想到胖達快了一步,結果....噗呲!沒噴髒他,卻噴髒我和EVE啦...計畫失敗....氣

ps2.話說我要準備上課時,覺得我起來的位置應該會絆倒我的飲料,我還特意把飲料換個位置.....沒想到....我在起身時還是絆倒了,看著EVE,我下意識的啊了一下))))

好丟臉啊,而且我的半杯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就這樣沒有了....唯一lucky的是因為它是巧克力是濃稠的,至少倒出來時不會一直擴散流個不行...感謝EVE很辛苦的蹲在地上幫我收拾殘局 .....感恩你....還有...真的好丟臉啊,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抓飯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